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2022年四川省六五环境日网络主场活动即将上线
2022年06月01日 14:20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1日电 (记者 张浪)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的2022年四川省六五环境日网络主场活动将于2日正式亮相。此次2022年四川省六五环境日网络主场活动将采用云端线上方式与公众见面,活动由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人大城环资委联合主办,10家省直部门协办,分为序章、美丽四川新征程、大自然的守护者等四个章节,采用“裸眼3D”、创意舞蹈、生态环境主题演讲、生物多样性主题访谈等新颖形式,向公众集中展示五年来四川省在生态环境领域所取得的积极成就。

 “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2022年四川省六五环境日网络主场活动即将上线。主办方供图
“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2022年四川省六五环境日网络主场活动即将上线。主办方供图

  本次活动将采用网络的形式,线下搭建裸眼3D摄影棚(box空间)。将裸眼3D视频技术应用于LED显示屏,通过营造沉浸式主题场景来实现四川省六五环境日网络主场活动创意的新突破。在内容展现形式上更为立体,打造更为沉浸式的体验感受,整体上更具吸引力、震撼力、视觉冲击力和感染力。

  短片涵盖多个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展现绿色生产生活方式,通过精美的包装与视听语言来阐释“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的主题内涵。

  节目采用先进的视频技术,结合拉满沉浸感的音乐与舞蹈演员曼妙身姿,生动呈现四川各地山水的灵动和清洁美丽的城市风貌。

  四川省第五届“绿色先锋”“最美基层环保人”将亮相线上活动,并举行颁奖仪式,展现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的行动者们的一线故事和精神风貌。(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