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成都蒲江举行助企纾困政策宣讲会 现场授信34.2亿元
2022年06月24日 19:5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24日电 (刘刚 蒲新宇)6月24日,成都市蒲江县助企纾困政策宣讲暨稳增长稳经济融资对接会圆满举行。据悉,此次活动由蒲江县人民政府主办,蒲江县经科信局、县国资和金融局、人民银行蒲江县支行、国家税务总局蒲江县税务局、县工商业联合会承办,全辖9家银行机构和54家企业参会。当天的对接会取得了丰硕成果,蒲江县重大项目和中小微企业现场获得授信34.2亿元。

授信现场(蒲江县委宣传部 供图)
授信现场(蒲江县委宣传部 供图)

  会上,蒲江县经科信局、人民银行蒲江县支行、国家税务总局蒲江税务局相关人员分别作了助企纾困政策宣讲,扩大了政策的知晓度和惠及面;为发挥重大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的作用,蒲江县国资和金融局、人民银行蒲江支行牵头建立重大项目金融支持机制,两部门在活动现场联合向蒲江县重大项目金融顾问团授牌;部分银行机构代表推介了“纾困贷”“云税贷”“出口退税贷”“政采贷”“专精特新贷”等助企纾困特色金融产品,得到了在场企业的热烈欢迎。

  “太感谢在这个艰难时刻,地方政府、人民银行、金融机构对民营中小微企业的支持,让我们有信心渡过难关。”当天,现场获得1500万元融资的成都海川制盖有限公司负责人说,由于原材料价格上涨,公司面临较大的生产压力,金融机构的纾困贷款,解决了公司燃眉之急,优惠的利率将节约利息5.4万元,让企业更加坚定了发展的信心。

  蒲江县副县长李占彪表示,近期,蒲江县政府出台了《支持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扎实稳住经济增长若干政策措施》,支持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稳定健康发展。下一步,蒲江县将全力落实稳信贷、稳增长、稳经济各项政策,促进政策资源向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和受疫情影响严重的行业、中小微企业倾斜,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