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中国十九冶精彩亮相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
2022年09月16日 11:3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16日电 (谭凯文 何俊)9月15日,第十二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开幕式。中国十九冶作为大型驻川央企精彩亮相博览会现场。

中国十九冶精彩亮相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中国十九冶供图
中国十九冶精彩亮相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中国十九冶供图

  展览中,中国十九冶展区吸引了西安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锋等巡馆领导的目光。他们参观中国十九冶展区,详细了解了中国十九冶的企业概况、工程业绩,询问了中国十九冶在西安参与基础设施建设的情况。此外,中国十九冶展区还吸引了媒体的关注,记者在现场采访了解了中国十九冶培养世界技能大赛冠军和打造高技能人才队伍的情况。

  中国十九冶展区位于西安国际会展中心1号展厅,展位占地96平方米,主要围绕企业历史文化、业务体系、资质实力、业绩荣誉等内容,通过科技感十足的图文墙、LED大屏、宣传手册以及专业的解说嘉宾,突出公司冶金、交通、市政、房建、能源环保、地下空间与轨道工程六大业务体系的核心竞争力,突显冶金高炉尖端品牌、交通(市政)道桥隧强势品牌和能源环保知名品牌“三大工程”品牌优势,沉浸式、全方位地向参观领导、来宾展示了企业的良好形象和品牌文化。

  本届博览会展览时间为9月15日至17日,展出面积达3.2万平方米,以“通道畅通双循环智慧引领新发展”为主题,聚焦物流产业和智慧交通两大领域,重点展示现代物流、中欧班列、多式联运、物流装备、交通运输、交通建设、智慧交通等内容,邀请参展参会单位400多家,专业观众30000余人次,并将配套举办会议论坛、推介会、对接会十余场次,分享、推介行业最新理念、产品、技术与成果。(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