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宜宾珙县:举行仪式欢送援珙抗疫南充市医疗工作队返程
2022年09月18日 15:2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18日电(吴平华 廖珈 )“南充的医护人员过来支援我们,他们每天从凌晨开始要忙绿到三点到四点钟,非常感谢他们。”17日,珙县举行仪式欢送援珙抗疫的南充市医疗工作队返程。

南充宜宾一家亲。宋健 摄
南充宜宾一家亲。宋健 摄

  珙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毅到场欢送并致辞。刘毅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本次援珙抗疫的南充市医疗工作队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刘毅表示:在珙县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南充市医疗工作迅速集结、驰援珙县,以大爱情怀守护生命、服务群众,坚定同珙县人民站在一起,让珙县干部群众倍感暖心,为珙县抗击疫情注入了强大力量,坚信在有中央和省市的坚强领导下,有兄弟市县(区)的鼎力支持下,珙县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来到宜宾珙县后,在当地干部、医务人员、志愿者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全民核酸采集工作能有效且高效的开展。在执行任务期间,我们的食宿得到充分的保障,出行交通、社区各点位物资分发、人员分配井然有序,夜里下雨采集时,有志愿者为我们打伞;凌晨三点回到酒店,已经为我们备好热腾腾的饭菜,这让我们既感动又暖心。我们现已圆满完成全民核酸采集任务,希望宜宾早日战胜疫情!”南充市嘉陵区人民医院护士周佳音说道。

珙县举行仪式欢送援珙抗疫的南充市医疗工作队返程。宋健 摄
珙县举行仪式欢送援珙抗疫的南充市医疗工作队返程。宋健 摄

  致敬最美逆行者,珙县人民感谢您。仪式结束后,医疗队员们依次登车返程,离别之际,珙县当地群众列队欢送,挥手致意,以高礼遇向医护工作者们表达最真诚、最诚挚的的感谢。

  据了解,本次来珙的南充市医疗工作队共有101名医务人员,于9月14日晚上9点从南充出发疾驰珙,共协助珙县完成核酸采集7万人次。(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