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蓉遇科普·2022”推选活动网络点赞开启
2022年09月20日 19:50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20日电 (记者 贺劭清)记者20日从成都科协获悉,作为2022年成都市全国科普日系列重磅活动之一,由成都市科协主办的“蓉遇科普·2022”推选活动网络点赞环节正式启动。

  提名网络点赞的,有长期活跃在科普一线的“生力军”,有有趣易懂又干货满满的科普图书,有内容丰富又形式多样的科普数字作品,有寓教于乐又精彩纷呈的科普活动,还有好玩好看又能学知识的科学美空间……9月19日至23日期间,成都市民朋友们可通过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或者关注“科普熊猫”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蓉遇科普”进入点赞程序,为自己喜欢的项目点赞。

“蓉遇科普·2022”推选活动网络点赞开启。 成都科协供图
“蓉遇科普·2022”推选活动网络点赞开启。 成都科协供图

  “网络点赞结束后还将组织终评,结合初评、点赞和终评得分最终评选出2022年度科普人物、年度科普图书、年度科普数字作品、年度科普活动和科学美空间。”成都市科协相关负责同志介绍,希望通过开展推选活动,鼓励更多社会力量参与科普,激发市民的科学兴趣,在全社会形成崇尚科学、热爱科学、学习科学的良好的氛围。(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