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宜发展集团纪委:提醒+督查 双倍助力复工复产
2022年09月22日 10:4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22日电(吴平华)“赵部长,明天单位驻地解封了,集团本部、各子公司和建设项目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跟上哟,一定要注意解封不解防!”近日,收悉集团驻地疫情解封的通知后,宜发展集团纪委第一时间向单位疫情防控负责部门进行了电话提醒。

宜发展集团纪委书记(左二)到渝昆高铁站站前广场进行疫情防控督查。宜宾发展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纪委 供图
宜发展集团纪委书记(左二)到渝昆高铁站站前广场进行疫情防控督查。宜宾发展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纪委 供图

  据悉,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让集团各级员工安心的全力以“复”,宜发展集团纪委积极立足职责定位,及时瞄准疫情发布、解封等关键时间节点,提前梳理好同类型单位容易出现防疫“漏洞”的地方,如施工一线疫情防控管理、核酸报告提供时间不及时等问题,及时以微信和电话等形式向公司疫情管理部门发出提醒通知,让集团能把疫情防控措施提前落实落细、问题主动防范在先。同时,组织督查组及时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严格全覆盖督查各单位员工健康登记、办公施工场所消毒消杀等常态化防疫部位,盯住盯牢渝昆站前广场、商务中心等在建施工场所和各子公司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开展情况,仔细查看中高风险返岗人员、外单位来访人员等重点人员管控情况,重点督查员工外出流动、请假登记等特殊环节,倒逼集团各部门各单位把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自9月3日,宜宾发生疫情以来,该集团纪委瞄准关键时间节点已发出提醒通知26次,到点督查11次,及时发现并督促整改问题18个。

  “下一步,我们还将进一步先梳理、先提醒,有的放失集中力量开展精准督查,切实为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插上双保险,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纪检力量。”宜发展集团纪委负责人如是说。(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