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自贡荣县:“书记抓党建工作成效拉练活动”走进检察院
2022年11月24日 13:3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11月24日电 (刘刚 陈竞)11月23日,自贡市荣县“书记抓党建工作成效拉练活动”走进荣县人民检察院。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荣县县委书记易冬带队,荣县县委副书记胡伟峰,荣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名阳及各镇街党委书记,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当天,荣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卓俊涛,以“梧桐花开·党建引领,建设人民群众身边的检察院”为主题进行了汇报。期间,分别从党建工作的“三个基础”“三项制度”“三项重点”“三点启示”,全面系统介绍了检察院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的主要做法及取得的成效。

  荣县县委书记易冬表示,党建工作怎么抓、抓什么,荣县检察院的经验做法值得各镇街、各部门党委(党组)书记学习;检察院党建与队伍建设紧密结合,培养出了一批检察业务专家、标兵、能手,取得了把队伍带成精英的成果,检察工作能力明显提升;党建与检察业务深度融合,通过办理培育典型案例,厚植党的执政根基,达到了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让党和人民群众满意的效果。

  据悉,下一步,荣县人民检察院将更加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加强和改进法律监督工作,深化“梧桐花开”党建品牌建设,为荣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检察力量”。(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