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dxw > 四川日报

成都一批先进制造业重大项目签约落户
2021年09月17日 13:48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四川在线记者 雷倢

  9月15日,成都市在天府新城会议中心举办先进制造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借助重大展会平台深入推进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全面提升成都市先进制造业体系能级。

  签约仪式上,中兴通讯、阳光新能源、宁德时代等9家先进制造业企业与成都市双流区等8个区(市)县签约。签约项目涉及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能源、碳中和、轨道交通等先进制造业领域,涵盖产品研发、智能制造等项目类型,协议总投资445亿元。这批先进制造业重大项目的签约落地,将进一步完善成都市重点产业链,推动先进制造业规模增长与能级跃升,有力支撑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成都市将以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为统领,继续聚焦“5+5+1”现代开放型产业体系构建,深入推进全省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和成都市项目招引攻坚行动,着力引进一批高能级产业化项目和产业链关键配套项目,加快形成高端制造业新增长点,推动工业经济增长实现新突破。

  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