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dxw > 四川在线

交通提示!成华区道路管制、公交线路、地铁站点有这些变化
2022年07月29日 09: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7月29日7点起,成都成华区这些道路24小时禁止车辆通行

  7月29日,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根据关于对成华区辖区内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自2022年7月29日7时起,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决定对成华区辖区内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据悉,本次临时交通管制暂定实施5天。

  具体详情如下:

  关于对成华区辖区内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1号)

  为有效遏制新冠肺炎疫情传播扩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决定对成华区辖区内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范围:建设北路三段、中环路二仙桥西段、民兴一路、仙韵二路、致力路、致兴路、西林街、驷马桥街、驷马桥路、高车东路、二环路北四段、三友路、一环路北四段、府青路二段、二环路东一段(不含上述道路)合围区域内的所有道路。

  二、管制措施:临时交通管制期间,上述管制区域内的道路全天24小时禁止车辆通行。

  确需途经上述交通管制区域的社会车辆,可经二环高架路、中环路、府青路通行。

  三、以下车辆不受临时交通管制措施限制:

  (一)持有应急通行证或区(含区级)以上疫情防控指挥部证明文件,从事保供应、保民生、保生产和防疫的相关车辆;

  (二)救护、消防、公安、抢险救援等特种车辆;

  (三)运送待产孕妇、生病就医人员等确需紧急通行的车辆。

  四、在成华区辖区内其他道路行驶的车辆,服从现场民警指挥,按照交通标志和信号指示通行,对不听劝阻、强行通行的,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理。

  本通告自2022年7月29日7:00时起实施,暂定实施5天,后续将根据疫情进展和防控需要作动态调整。

  今起,成都市成华区这些地铁车站暂停运营服务

  据成都地铁官方微博消息,根据新冠疫情防控需要,自2022年7月29日起,成都市成华区部分地铁车站暂停运营服务,双方向列车不停站通过,具体恢复时间待另行通知。请市民乘客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成都公交多条线路绕行或取消站点

  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和工作进展,截至7月28日20:30,恢复原线行驶的公交线路有14条:436路、G70、K3线、449路、11路、86路、1013路、1052路、G99、79路,93路、锦江公园内环线、340路、256路。

  实行临时绕行或取消公交站点的线路有14条:7路、177路、405路、263路、1122路、87路、199路、159路、1020路、180路、1021路、6路、G160、1041路。

  暂停运行的线路有5条:武侯祠假日旅游公交线(仅周末节假日开行)、蒲江6路、蒲江7路、蒲江950路、蒲江950B。

  具体方案如下:

  7路往万和路方向,取消停靠华林小区;

  177路取消停靠民旺一路、华净路民兴路口;

  405路往地铁十里店站方向取消停靠民兴南二路、民旺一路、华净路民兴路口;往民兴南二路方向,取消停靠民兴南二路;

  263路取消停靠凤凰公交站、荆翠南三街、荆顺路、洪山南路中、洪山南路南;

  1122路取消停靠致和路熊猫大道口、致和路北、致和路南;

  87路往龙潭工业园公交站方向,取消停靠湖山路东林二路口、一里塘南一路、一里塘路;往昭觉寺公交站方向,取消停靠一里塘路东林二路口、一里塘南一路、湖山路东林二路口;

  199路往人民塘北一路南方向取消停靠华林小区、人民塘北一路民兴路口、人民塘北一路南;往华林小区方向取消停靠人民塘北一路南、华林小区;

  159路双向取消停靠市六医院沙河院区;

  1020路取消停靠华油巷;

  180路往地铁市二医院方向取消停靠二仙桥北路仙韵三路口、仙韵二路、民兴四路、地勘路;

  1021路取消停靠文德路;

  6路往仙韵二路方向取消停靠仙韵二路;

  G160取消停靠洪山南路南、洪山南路中;

  1041路取消停靠九金街南、九金街。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