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dxw > 四川在线

成都地铁、公交发布公告,这些站点暂停运营服务
2022年08月26日 09: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四川在线记者 程文雯

  8月26日,成都地铁发布运营公告,根据新冠疫情防控需要,自2022年8月26日起,成都地铁2号线洪河站暂停运营服务,双方向列车不停站通过,具体恢复时间待另行通知。请市民乘客提前做好出行安排,给您出行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8月26日,成都公交发布公告,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锦江区安宁河路、中环路锦绣大道段、经天东路、南三环路二段、棣棠路、锦江大道、白桦林路、喜树街、成龙大道、银杏大道、驿都大道、东三环路五段、岷江路、邛崃山路(不含上述道路)合围区域内的所有道路实施交通管制,集团公司将于8月26日起,实行临时调整线路57条(绕行19条、临时取消停靠23条、暂停15条)。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