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dxw > 成都日报

足不出户 成都保障性租赁住房在线选
2022年09月04日 08:41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曹惠君

  9月2日上午9点,在“天府住房通”微信小程序上完成认证后,市民吴女士顺利进行了在线选房,选中了之前实地考察过的、位于水岸东里二期小区6栋的一套保障性租赁住房,“非常时期,这样的形式很方便、很安全,希望能早日住进心仪的房子。”

  “拿起手机就能选房,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申请人在线浏览就能轻松了解项目户型、租金等信息。疫情防控期间,这样的形式既满足申请人早日搬进新居的实际需求,也大大降低了疫情传播风险。”成都城投集团所属资管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当水岸东里项目全部房源被选定或者所有登记对象均完成选房时,即为截止。剩余房源或后续腾退房源,将在“天府住房通”微信小程序进行公示,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按“先到先选、随到随选”的原则进行动态配租。

  与此同时,成都城投集团所属置地集团也在其购房小程序“置地荟”上全面上线“云”看房功能,12个项目“不打烊”,让购房者足不出户安心云选房。记者 袁弘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