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jbd > 中新网四川

广发银行成都分行多措并举保障消费者权益
2021年08月05日 10:4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8月5日电 (祝欢)广发银行成都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健全消保机制、优化考核体系、完善投诉管理、加强文化宣导培育等多个方面,积极落实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工作要求,不断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水平,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广发银行成都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优化调整消保服务工作组织架构,同时在各机构、各条线管理部门设立专员,压实责任主体,夯实全行消保服务工作的组织基础。同时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并制定了2021年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方案,为消保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制度支持和保障。

  广发银行成都分行通过合规警示培训、严抓消保审核、部门监督共管等方式,不断加强自查自纠和消保全流程管控,促进消保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开展。成都分行还充分考虑各经营单位与管理部门职责特点的差异性,针对经营单位及分行管理部门分别设置考核指标,同时与监管导向相结合,加大对当前消保工作痛点难点问题的考评力度,优化消保考核与监督。

  广发银行成都分行针对老年人、农民、大学生等特殊消费群体开展了“老年客户宣传教育活动”“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公益性、常态化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并组织开展“2021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金融送下乡服务送进村”等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开展金融知识宣教活动,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守好群众“钱袋子”。

  广发银行成都分行采取线上线下多渠道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培训,包括理财销售合规专项培训、反电诈专项培训等,同时开展“点亮服务,创新体验”315微视频大赛、“闪耀厅堂”网点服务劳动技能竞赛等活动,以赛促学,持续加强员工培训教育及消保服务文化建设,提升员工专业知识及服务水平,推动消保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