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zxjzzsc > 中国新闻网

四川泸州江阳区一区域划定为中风险区
2021年08月01日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泸州7月31日电 (邹立杨)自2021年7月31日零时起,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黄舣镇裕兴路4号厂区办公宿舍楼划定为中风险地区。江阳区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7月30日0-24时,泸州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无新增治愈出院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

  具体情况如下:

  患者白某,女,43岁,江苏省宜兴市人,现在泸州市某公司工作,系之前无症状感染者陈某的密切接触者。7月18日至24日,白某与无症状感染者陈某同在上海参加培训。7月24日9:30,白某搭乘厦门航空MF8857航班从上海返回泸州,12:10抵达泸州;12:20,乘车(川E46332)前往泸州市人民医院(沙茜院区)进行新冠病毒快检筛查,结果为阴性;16:40,乘私家车(川AV1N55)前往公司(江阳区黄舣镇裕兴路)上班;20:00左右,在同一地点公司宿舍休息。7月25日凌晨3:00,被通知流行病学调查,并被转运至江阳区集中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同时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7月27日,进行例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7月28日,进行例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7月29日下午,进行例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7月30日凌晨1:03,被泸州市人民医院临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遂被泸州市传染病医院收治隔离;17:19,经省市新冠肺炎诊疗专家组联合会诊,订正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