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jbd > 中新网四川

小生意“贷”动大民生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拓宽个体户致富路
2021年11月20日 10:1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1月20日电(闫峰)“多亏了兴业银行的快速经营贷,办理方便,利率又低,真的是解决了我们这些个体户的燃眉之急!”19日下午,从事木材加工生意的李先生激动地说。

  李先生在成都从事木材加工生意多年,经营情况一直不错。多年的经营使李先生积累了大量的上下游货源,基于对未来市场的良好预期,李先生决定扩大经营规模。为了此次经营活动,李先生早早在老家物色了适合的仓库及上游货源,但由于迟迟未收到预期的货款,资金短缺,新项目始终无法顺利投产,李先生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到处找亲戚、朋友借钱,却依然无法满足其资金需求。

  正当焦头烂额时,木材供应商得知了李先生的情况,随即向李先生介绍了兴业银行的快速经营贷产品,并且表示他刚刚拿到贷款,兴业银行很快地解决了他的资金难题。李先生经他介绍,觉得兴业银行针对小微企业开发的“快速经营贷”很符合他的要求:额度高、期限长、手续简单、利率低、用款方便。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客户经理在获知李先生的需求后,向李先生详细介绍了快速经营贷产品要素和办理流程。随后,李先生按照要求向银行提供了所需材料,并在该行一次性办完了所有的贷款手续。

  经过一天的等待,该行在审查确认李先生符合快速经营贷的标准后,立即通过了此笔贷款申请:发放贷款金额125万元,期限3年,按月付息,到期归还本金,该行针对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的快速经营贷高效地解决了李先生的融资难题。

  “以前觉得银行贷款很麻烦,但真没想到啊,这次在兴业银行申请的贷款这么快就办下来了,提供的资料也很简单,只去了银行一次就把所以手续办好了,评估费、公证费也都是银行支付的。”资金到位后,李先生利用多年的行业经验,就快速做成了第一笔生意,并开心地发了一条朋友圈,向他的亲人朋友宣布这条喜讯。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小生意关系大民生,兴业银行成都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践行普惠金融的理念,通过优化业务流程、创设创新产品等支持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发展。未来,还将继续加大普惠小微领域的贷款投放力度,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兴业力量”。(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