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jbd > 中新网四川

太平财险四川分公司将“三农”服务深耕基层
2022年04月20日 13:1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20日电 (吴娟)开展农业保险服务网络建设,是缩短服务距离、延伸服务触角、拓展农村市场的战略性举措。

农险服务站挂牌。太平财险康定支公司 供图
农险服务站挂牌。太平财险康定支公司 供图

  为构建农业保险基层服务体系,不断扩大机构农业保险业务覆盖面,更好地服务“三农”事业,太平财险康定支公司成立了农业保险基层服务网络建设小组,由负责人洛绒带队,下乡开展了网络服务站点的建设。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完成17个乡镇、11个村的农险服务站建设,将为广大投保农户提供更直接、更全面的一站式农业保险服务。

  据悉,农险服务站不仅提升了太平财险的农业保险服务水平,同时有效地解决了为农服务的距离难题,对做好政策性农险的承保理赔工作,落实“三到户、五公开”的监管政策具有重要作用。(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