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jbd > 中新网四川

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与建行四川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4月25日 21:3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25日电(陈晓静 梁西燕)25日下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四川省分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与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以下简称“建行四川省分行”)在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合力做好金融服务,共同履行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为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金融力量。

  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孙栋行长、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王晓永行长出席签约仪式。

  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作为省内单一法人金融机构网点规模最大、服务客户数量最多、信贷规模增速最快的大型国有商业银行,拥有营业网点3045个,服务个人客户超过5000万户。成立以来,该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的战略定位,不断创新金融产品,积极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实体经济、提供普惠金融服务。

签约仪式现场。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 供图
签约仪式现场。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 供图

  建行四川省分行作为建行在川一级分支机构,下辖50个二级分支行(成都地区30个),650余个营业机构,840余家自助银行,覆盖全省21个市(州),形成了庞大的金融服务网络,已成为一家功能完善、服务优良、管理规范、经营良好的现代金融机构。该行积极提升服务国家建设能力、防范金融风险能力和参与国际竞争能力,系统内排名稳居西部第一,区域同业排名位居前列。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公司金融、投资银行、国际业务、同业业务、乡村振兴金融业务、普惠金融业务、交易银行业务、金融科技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合力抢抓国家重大战略落地、服务乡村振兴、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机遇,持续提升金融产品创新和服务能力,为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地和四川地区经济转型升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