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jbd > 中新网四川

工行武胜支行听令而行全力保障社区防疫
2022年05月15日 20:0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15日电(吴娟)13日中午,工行武胜县支行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负责辖内一小区核酸检测工作。

  接到通知后,该支行班子立即部署、统筹安排,组织研究站点搭建、人员安排、后勤保障、员工关爱等工作,以最快时间落实分工,建立检测工作机制。

  为完成任务,该支行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上培训、讲解要点、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并确定了4人一班,每班5小时,3个班滚动的检测班组和1个后勤班组,配套了相应的服务保障和应急处置机制。后勤小组率先行动,联络帐篷物资,迅速完成搭建和检测设施进场,提前安排检测人员三餐,保证生活供应。

部署核酸检测工作。工行武胜支行 供图
部署核酸检测工作。工行武胜支行 供图

  当晚18:00,第一班人员准时投入防疫工作,与2名医务人员一起,共同承担起该小区4000多人的核酸采样。该支行行长带领班子成员靠前指挥、现场值守、维护秩序,整个采集工作过程安全、高效、有序,获得了社区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县政府组织的多次巡查中,对该支行负责站点秩序井然、组织有力予以了高度评价。本次核酸采集行动,充分体现了工行武胜支行全体干部员工面对疫情临危不惧、听从指挥、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