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jbd > 中新网四川

2022世界动力电池大会亮点纷呈:除了技术挑战赛 还有“云上宜宾”大咖共话产业未来
2022年05月13日 11:3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13日电(吴平华 王利文)13日,2022世界动力电池大会新闻通气会在四川宜宾举行。据悉,2022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将于7月21日至23日在宜宾举行。此次大会将有哪些特色活动?通气会上,宜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华淑蕊对近期举办的动力电池集成管理技术挑战赛和“云上宜宾”线上对话活动进行了介绍。

  据华淑蕊介绍,动力电池集成管理技术挑战赛是由宜宾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特斯拉联合举办,旨在面向国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创新团队征集动力电池创新设计方案,凝练动力电池结构设计、成组及热管理等方面具有重要参考价值的创新创意和解决方案,同时挖掘和吸纳动力电池技术创新的高潜力人才,已于4月18日启动项目征集。

  “云上宜宾”线上对话活动,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举办,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欧阳明高院士工作站具体承办,将于6月举行。活动将搭建“云上直播间”,邀请行业内知名专家学者、领军企业代表等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围绕动力电池产业发展和技术应用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专业意见、发表专业解读,共话动力电池产业未来。

  “要把大会打造成一个集交流对话、展览展示、贸易洽谈、生态体验于一体的世界级行业盛会。“华淑蕊表示,除了这两项特色活动外,大会将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办开幕式、论坛、投资促进会等系列精彩活动,把动力电池产业生态及应用前沿技术贯穿始终,着力提升大会的体验感、交互性和趣味性。(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