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29载磨一剑 碧桂园“星系”产品走进四川
2021年04月20日 19:1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20日电(范莞欣)1月23日,碧桂园举办2021新产品系线上直播发布会,一次性发布“星、府、云、天”全新四大产品系列。这四大系列以“实用”为核心,聚焦“产品和服务”两大维度,向大众阐释碧桂园对当下美好人居产品的理解与追求,幷同步推出了实用生活家系统,从规划、户型、装修、配套等方面全方位为消费者带来更“懂你”的家。

  长期以来,碧桂园积极响应国家新型城镇化建设战略部署。2021年3月25日,碧桂园发布2020年业绩报告,在第三方机构统计中,仍保持全口径销售额行业第一的领先地位。截至2020年12月底,碧桂园已签约或已摘牌中国内地项目总数2958个,业务遍布中国内地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289个地级市、1350个区/县,达到市场全覆盖,布局广泛性继续位居行业之首。“中国的城镇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是碧桂园的好机会”碧桂园集团董事会主席杨国强多次表达对城镇化战略的信心。

  合理布局聚焦深耕

  2013年入川至今,碧桂园已进驻各级城市19座,开发建设项目82个。成都“十四五”规划建议中提出,推动形成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新格局,探索行政区与经济区适度分离,创建成德眉资同城化综合试验区,加快构建区域空港物流、轨道交通、高快速路“三张网”。此外,自2020年3月,《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暨成都都市圈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发布,明确同城化发展起步期总体目标后,打通交界地带“断头路”,加快边界融合发展,共建成德临港经济产业带,推动产业共兴等各项工作已取得阶段性进展。

  2014年,碧桂园首进德阳,现已开发建设项目3个。在秉持“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发展理念下,于2021年3月,落子广汉市城北新区,深度介入地方发展及城市建设。作为广汉北部门户,城北新区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

  洞察新需求打造新领地

  三星堆遗址“祭祀坑”考古新发现,让广汉这座小城走进大家的视野。从漫长的古蜀文明,到成德同城化先行示范区,这座历史文化小城,有了更多的现代化气息。一大批重点项目落户,一站式生活休闲空间集聚,新晋网红夜市,公园城市打造,刷屏广汉人的朋友圈。现在的广汉,时尚、潮流、小清新,也正因如此,碧桂园敏锐洞悉新一代年轻客群的需求,引入面向后浪群体、新生代的碧桂园“星系”之作,以高性价比、灵活多变、多元交互的产品,从不同维度满足不同年轻人,即居住空间、收纳空间、社交空间。

  会变大的房子随处可见人性关怀

  “星系”产品,它像是一座会变大的房子,用一方空间,装下你的全世界。在户型设计方面,通过打造实用有效的收纳系统,及功能多变的空间设置,满足年轻一代育儿陪伴、休闲娱乐、收纳存储等需求。此外,“星系”产品的细节设计,充满人性化考虑,从零距离共享共生社区,到结合归家动线串联多功能空间,打造共生场景,实现人与人的连接,如游泳池、儿童乐园、运动场、休闲区等,打破交流壁垒。

  在互联网影响下成长的8090一代,他们的生活充斥着纷繁复杂的信息,令人应接不暇。物质丰富之后,越来越多的向往返璞归真、去繁就简的生活方式,时尚简约的“星系”设计应运而生。相信,这一款产品的落地,会给广汉这座时尚与传统交替碰撞的城市,带来更多与众不同的体验和感受。(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