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现象级热销,揭秘锦尚雅宸“领跑城西”背后的硬核实力
2021年04月19日 19:0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19日电(代维)近日,温江2021土地资源推介会上,温江区委常委周振华通过“成都金温江,健康花园城”的主题演讲,展现了区域优势及发展潜能。

  聚焦到房地产市场,由于中优+西控,温江成为了土地资源最稀缺的中心城区之一。土地价值明显上升,诸多品牌房企争相入驻区域。在住宅端口,新房住宅改善化以及住宅成交总价段不断提升。

  这里要提名的是位于光华新城的高改产品雅居乐锦尚雅宸。项目2020年首开当月去化率超过90%,销售业绩优异;本批次开盘当日去化7.3亿+,如此佳绩是近两年温江区域开盘的最高水平。

  这些数据均表明项目是市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担当。果然不负一城久候,全城热捧。

  锦尚雅宸均价约2万的单价水平,再次刷新了区域成交均价,亦成为了温江迈入2万时代的实证。

  锦尚雅宸与温江的因缘,还得从温江城市进阶说起。

  城市进阶:“花园城”实现城市与生态和谐共生

  “西控”“公园城市”“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成都在“绿色生态”的道路上历久弥坚。坚持走绿色产业发展路线的西控区域站在了城市发展的风口之上。

  西控的重点放在生态提升,即“西提”,主要包括提升生态功能,提升生产、生活、生态空间布局,提升产业,提升区域居住品质,加强生态宜居现代化田园城市建设等。

  在这片被官方定调为“最宜居”的西控区域,温江必须拥有姓名。温江正以实力践行“公园城市”,打造“推窗见绿”的“公园城市”示范样本。

  温江构建了“1+3+50+100”全域公园城市体系,发展格局为“南城北林”,幷形成了北林“巨型生态公园”,南城构建现代田园城市生态宜居之城。

 

 

温江“南城北林”的空间格局

  西控主要目的是让人文城西成为绿色环保的屏障,生态环境的位置将会更加重要且突出。温江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优势将更加放大。

  “已正式迈入双地铁时代”

  温江第一次飞跃,始于2005年光华大道通车,拉近了与主城的距离。历经16年发展,光华大道连同日月大道、成温邛高速、光华8线、成温崇快速路共同构建的路网系统已成型。

  温江,喜迎地铁时代源于2017年6月地铁4号线二期开通之际;随着去年年底地铁17号线正式通车,区域已正式迈入双地铁时代。

  幷且,在成都未来的地铁方案中,还有六条线路与温江有关。随着交通路网体系渐次建成,这里将逐步成为城西综合交通枢纽。

  “产业蜕变升级”

  近年来,温江正朝着“三医融合、全产业链、千亿级”的目标迈进,聚焦“三医融合”产业之城,纵深推进成都健康产业功能区建设。一座“国际健康产业高地,西部创新公园城市”正在崛起。

  温江产业正在蜕变升级,逐步实现“人城产”有机融合,集聚了一大批国际前沿、行业领先的生物医药企业和科技创新人才。不仅能够显着提升区域的经济水平和消费实力,同时也会带来更高品质居住需求。

  “三大成熟商圈”

  目前,温江已形成光华新城、国色天香、大学城三大成熟商圈。尤以光华新城商圈为甚,已构建成超过100万方的城市级中央商务区。

  光华新城也是政务中心,政府机构云集,区政府、人大、政协、财政局、规划局、教育局等各大政党机关。众所周知,政府驻区范围内会聚集大量的资源,片区发展更为集中,生活更为便捷。

  光华新城,定位于世界现代田园城市体验地、西向成都核心引擎,打造城西新CBD。目前,区域内配套成熟,千亿产业云集。

  以上种种均在表明温江早已不是城市外溢的补位选手,而是人文城西有力的种子选手。城市飞速发展,温江仍然能做到城市与生态和谐共生。

  基于此,城西CBD光华新城城市能级再进阶,则需要升维的产品与之相匹配。雅居乐锦尚雅宸,应时而生,坐享区域发展红利,擎动城市繁华所向。

  产品升维:TOP级产品雄踞城市“西中心”

  诚如雅居乐成都公司西区总经理李波在温江2021土地资源推介会所言,在进行充分市场调研后,雅居乐快速进驻温江,斩获光华新城147亩黄金地块。

  雅居乐集29年高端地产开发经验之大成,在高端市场竞争激烈的当下,匠心打造最高端TOP级“雅宸系”全国首发作品——锦尚雅宸。

  与市场上诸多项目单一维度改善不同,锦尚雅宸直接实现组合型升级,承袭“5N产品体系”的全维度产品标准基因。

  在产品升维上,锦尚雅宸发挥到了极致,在价格方面,也属于区域内第一梯队。项目单价约2万,仍创下了去年首开当月去化90%,本批次开盘当日去化超过7.3亿的佳绩。项目问世即受到了购房者的追捧,奠定了其在城西“霸主地位”。

  继续深挖,锦尚雅宸不愧为雅居乐TOP级作品,有着非常严苛的择址观,非繁华不落子。

 

 

锦尚雅宸区位图

  “城西CBD,百亿商圈”

  项目一公里范围内汇集了新光天地、珠江广场、合生汇、伊藤洋华堂等超过100万方的城市级中央商务区,未来业主可畅游城西首个百亿级、一站式全业态高端商业群。换句话说,“繁华在家门口,步行即可享受”。

 

 

新光天地实拍图

  “双轨三高四快立体交通网络”

  项目坐拥双轨三高四快的立体交通网络,通达全城。其中,“双轨”即地铁4/17号线。项目距离地铁4号线光华公园站仅约400米,距离地铁17号线温泉大道站约800米。

  “教育资源丰富”

  项目一街之隔为政通路幼儿园、政通路小学。另外,车行5-15分钟范围内,还有嘉祥实验外国语学校、成都七中学校、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绵阳东辰温江分校等优质教育资源。

 

 

锦尚雅宸示范区俯瞰图

  “生态资源优渥”

  项目除自带24亩南北双公园外,周边还有步行数分钟即可到达光华公园以及约700亩碧落湖公园。

  在城市进阶之际,雅居乐产品升维落子为锦尚雅宸,当红不让,在区域内拥有定价权。

  让位于自然:147亩低密大盘,把公园种在小区里

  雅居乐积极探索居住文明的焕新与演绎,此次以海德公园和纽约中央公园为蓝本,将更国际化的公园城市理念植入,以约59亩双中庭重构了高端的公园式居住体验。

  整个项目占地约147亩,总容积率2.5,主要打造了住宅、商业及南北市政公园三大组团,各大组团相对独立,互不打扰。

  其中,住宅组团占地约105亩,规划了双中庭约59亩(4个足球场大小),可以说是把公园种在了小区里。

 

 

锦尚雅宸示范区实拍图

  建筑设计和园林景观由国内一线豪宅设计团队——上海天华设计,以及业内具有“豪宅教父”之称的广亩景观设计强强联手,考究世界范本,倾力打造。

 

 

锦尚雅宸效果图

项目景观呈现“一轴、两园、一带、一环”的现代中式度假园林,细分为高层区水岸森居、小区中轴山林奇境、洋房区都会桃源三大主题。小区景观面积之大,在区域乃至是整个成都市场上都属于顶流。

 

 

锦尚雅宸示范区实拍图

  在挤不出空余土地的城市里,锦尚雅宸做到了最大约275米奢阔楼间距,让土地与建筑找到最佳位置。

 

 

锦尚雅宸效果图

  中庭规划了超大水景面,幷围绕中庭水景布局了充满格调的水中会客厅、空中浮桥、浮光CLUB、叠瀑半岛等八大奇景,实现一步一景。

 

 

锦尚雅宸效果图

  此外,项目还以被誉为中国第一山水画《富春山居图》为蓝本,打造“山门、山形、山林、山泉”四景归心,约160米的山林奇境,带来了四进式递进景观的仪式感。约160米的中轴景观带,让归家成为一段旅行。

  项目真正做到了建筑让位于自然,引景入室,将景色与空间融合,入目视野皆为风景。

  项目打造了架空层泛会所,全龄段业主可在这里享受艺术书吧、童心梦园、轻氧健身、长者乐园、兴趣坊等,开启沉浸式的精彩生活。

 

 

锦尚雅宸效果图

  此外,项目自带6万方商业配套,未来将打造成集文化,艺术,轻奢于一体的商业新地标。

  说在最后:

  进阶的光华新城,恰逢区域产品迭代之际,而雅居乐携TOP级锦尚雅宸“王炸产品”来袭。它是礼献城西人的舒居作品,解决城市与生态不相容、建筑与土地博弈之间的困局,刷新城西人居新高度。

  锦尚雅宸的热销,意味着购房者对其产品力的认可,也意味着对区域的认可。项目本批次建面约110-140平米双中庭瞰景高层,正在热抢,席位递减。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