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眉山希尔顿逸林酒店正式开工 都会大城再进阶
2021年06月10日 13:1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10日电 (邱薇)

  如果说,一座城市的国际酒店数量是衡量其消费水平的标尺;

  那么国际酒店的入驻,便是一座城市持续进阶的重要标志。

  百年品牌希尔顿入驻,都会大城实力兑现

  6月9日,眉州文化村希尔顿逸林酒店举行“让城市的时区与世界同步”开工奠基仪式,把星级酒店的理想会晤场所、丰富的商务休闲体验、高品质服务带到了眉州。

 开工当日实景图

  希尔顿酒店是引领潮流、具有前瞻性的酒店行业全球领导者,其足迹遍布六大洲约78个国家,旗下有华尔道夫、康莱德、希尔顿逸林、尊盛等豪华高端知名酒店及度假村。风靡全球百年的“酒店之王”希尔顿的入驻,是眉州文化村酒店配套的落地兑现,更是一次国际都会大城的再进阶!

  面向“十四五”,眉山市确定了具有远瞻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就是把准“方位”与“定位”,锁定一个目标:“建设现代化成都都市圈副中心”。当城市价值进入跃升期,世界级水准的高端酒店也锚定了眉山。希尔顿逸林酒店在眉山的落定,便是在“成渝双城经济圈”、“成眉一体化”、“成德眉资同城化”的大背景下,对眉山城市价值的认同和背书,也是百年国际品牌酒店和世界500强万科双强联袂的一次实力演绎。

  对外交往新名片,同步世界时区

  有着万科全国第二座文化村之称的万科·眉州文化村,是万科成都21年礼献眉山的千亩国际都会大城;以“一半城市,一半自然”理念打造,前置规划20余文商旅配套,自诞生起便承担了眉山对外交往中心、展示眉山国际化形象的使命。

  不难预见,随着眉州文化村的配套逐步呈现与价值兑现,眉山首家希尔顿逸林国际酒店,将成为国内外商旅人士抵达眉山的下榻首选地,成为眉山一张崭新的城市名片,提升城市能级,焕新城市界面,让眉山与世界美好为邻。

  商旅消费目的地,国际消费副中心

  眉山近日印发的《加快建设成都都市圈区域消费中心实施方案》明确,到2025年眉山将打造成为具有浓郁东坡文化特色的高端文旅目的地、享誉成渝的高品质生态生活宜居地、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川菜美食体验区,全面建成文化特色和时尚品质交相辉映的成都都市圈区域消费中心,奋力建设国际消费副中心城市。

  万科·眉州文化村,以作为眉山国际化消费副中心城市建设进程中的重要引擎为目标。除了已动工的希尔顿逸林酒店外,即将开业的东坡特色文化商街——华灯集,为眉山带来现代“清明上河图”式文化消费体验;已开业的岷东会馆,城市高端宴会中心,可进行高端宴请、会议中心、草坪婚礼、家庭聚会等活动;将开业的万科生活汇,近家生活消费地。全维度的文商旅生态圈即将形成,消费中心大势已显。

  当下中国的旅游趋势已逐步从观光式体验向度假式深度体验过渡。作为万科·眉州文化村的配套酒店,希尔顿逸林酒店对眉山的“本底文化”进行深入研究,建成后将以独特的东坡文化空间满足游客的住宿、游憩、社交等多元化需求,为慕名而来的住客提供更丰盛的目的地体验方式;串联眉州文化村现有文商旅配套,打造面向国际的眉山商旅消费目的地,为眉山争创国际消费副中心城市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温暖相迎待客之道,悠然礼遇眉山之旅

  据了解,眉山希尔顿逸林酒店占地面积约2万㎡,建成后将成为集住宿、餐饮、宴会、会议等精品业态于一体的东坡特色国际品牌酒店。希尔顿逸林细致入微、体贴入心的待客之道,从一块巧克力曲奇开始;东西两园文化庭院,中式递进院落空间;全日餐厅享中西式精致宴飨;天际酒吧时尚会客空间包罗万象;在健身中心随享身心律动;在舒适客房享受希尔顿逸林独有的“好梦常在”睡眠体验。商务休闲一键切换,悠然礼遇你的眉山之旅。(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