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国潮端午,清凉一夏 !华侨城欢乐田园国潮端午节等你去体验
2021年06月10日 16:3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10日电 (邱薇)又是一年端午至,吃粽子、挂艾叶、划龙舟,端午是节日的传承,更是文化的传承,这个端午,华侨城欢乐田园将国潮与传统文化相结合,画团扇、划龙舟、投壶、射五毒,多种传统节日项目等你去体验,更有龙溪谷野趣戏水,好拍又好玩!

 野趣戏水

  亮点一:国潮来袭乐享端午

  在炎热的夏季,轻摇团扇,微风徐徐,好不惬意。去到农业科技馆,笔尖轻触,在绢丝扇面上一层层的渲染,或天马行空,或真实写意,一把带着诗意情怀的团扇即刻展现,可观赏,也可让你拥有夏日清凉。

  在龙溪谷大型野趣戏水区,趣味龙舟赛早已蓄势待发,手中的浆不断起落,水面荡起层层波纹,一艘艘龙舟向着终点前进,感受端午文化,体验野趣戏水的快乐。

  还有投壶等待着你去大显身手,瞄准、投掷,看看谁的技术更好。再去试试射五毒吧,用弓箭射打五毒箭靶,寓意趋避诸毒,万事顺意。

  亮点二:野趣戏水燥浪一夏

  炎炎夏日,最期待的当然是戏水狂欢了,从桃花潭的天梯一跃入水,水花四溅,凉爽的夏日即刻到来。火烈鸟、小黄鸭等网红感十足的网红泳圈浮床散布在紫薇叠溪,分分钟拍出刷爆朋友圈的大片。

  你可以划着透明小船悠闲自在地荡漾在榕树池的水面上,感受四周绿树、鲜花环绕,挑战浮力吊桥、水上攀爬等惊险又刺激的野趣戏水玩法,体验不一样的耍水乐趣。

  你可以在水杉林,泡在清凉的水里,展开一场雀神大赛,还可以乘坐手摇船感受脚下的潺潺细流,体验林间嬉戏玩水的自然野趣。

  亮点三:趣享田园欢乐加倍

  端午民俗、野趣戏水,欢乐不止于此。想要拍出网红大片,就去天空之镜、浪漫之路,随手一拍刷爆朋友圈;想要开启勇气之旅,那就选择丛林穿越、彩虹滑道,体验一场与丛林和色彩的碰撞;去蝶恋花做一场浪漫的梦,去太阳鸟剧场看一场人气爆棚的演出,再去鹿溪牧场感受萌宠围绕,还有三大浪漫野宿、六大亲子乐园....。.等你探索,这个端午,一起去华侨城欢乐田园感受节日氛围吧!(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