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2021大通胀时代,谁才是资产配置的必选项?
2021年06月21日 14:5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21日电(蒋升涛)

  一生能积累多少财富,不是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是取决于你如何投资,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沃伦·巴菲特

  去年,为了应对黑天鹅事件带来的经济衰退与金融危机,世界各主要经济体央行纷纷推出史无前例的量化宽松政策,美联储在0利率的基础上,甚至放出了无限QE的大招。

  如今,全球大宗商品等核心资产的价格一直在持续增长,这已成为不争的事实。

  巴菲特少有感叹

  2021年通胀预期推动全球抢房潮

  2020年可以说是全球大放水的一年,但更坏的消息是,2021年更加凶猛的一波放水已箭在弦上!

  数据显示,2020年全球共放水达26.55万亿美元,占2019年全球GDP总量的30%。这多出来的30%的纸币,洒向了流通市场,各国由于本币升值压力激增,纷纷主动或被迫降息,导致全球大宗商品价格上涨。

  就在上月,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巴菲特就提到:“我们看到了严重的通胀。我们在涨价,别人也在涨价。而且它正在被接受。我们做了很多房地产业务,成本一直在涨,涨,涨。钢铁的成本每天都在上涨。真的,经济是炙手可热的,我们确实没想到会这样。”

  随着不断上涨的大宗商品价格以及全球货币大放水,更加推动通胀预期的升温。通胀将会成为当下全球经济主旋律。随之而来的,便是物价暴涨,而涨势最持久、覆盖范围最广的就是全球楼市。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把现金和存款兑换成硬通货来规避通胀的影响,而房地产成为不少投资者不约而同的最终选择。

环球日报
环球日报

  经济学家劳伦斯·云就曾表示:“几乎所有大小市场都出现了创纪录的价格,甚至在那些多年来一直被许多购房者认为不在关注范围内的城市也是如此。”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表示,从全国范围来看,第一季度现房价格中位数上涨16.2%,至31.92万美元,创下1989年以来的历史新高。涨幅最大的是纽约州的金斯敦,房价中值同比上涨35.5%。

  根据Redfin的数据显示,截止到4月,美国房价一年疯涨19%,全美范围价格中位数继续创新纪录来到34.16万美元。

美国房价走势
美国房价走势

  造成这种现象的根本原因在于,经历过经济危机和疫情冲击之后,全球普遍认为,不动产是抵御通胀的长期对冲工具,是比黄金和股票更好的长期投资。

  人口净流入全国第三

  这一代人有幸见证成都机会

  据东吴证券研究所报告显示,2020年全球房价增速创下金融危机以来新高,2021年有望继续上涨。

全球房价指数
全球房价指数

  事实上,一直以来,房产都是实现资产保值增值,对抗通胀的不二之选,全球房价的上涨已经成为最显现的结果和有力的说明。

  但问题是,在全球房价普涨的当下,究竟哪里才是最佳的投资之地呢?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姚洋认为,在2030年前后,中国的经济规模会超过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全球将走进中国时间,全球资本正向中国转移,世界投资眼光将聚集中国之上。我们这一代人有幸见证历史,所以未来最好的投资机会就在中国。

  众所周知,房地产长期看人口,中期看土地,短期看金融。作为对抗通胀的长期投资,购买不动产,人口净流入全国第三、总人口全国前四的成都则拥有中国最好的机会。

  七普数据显示,成都人口增速仅次于深圳和广州,位列全国第三。2094万的人口总量仅次于重庆、北京、上海的全国人口第四城;2020年GDP达1.77万亿,迈进全国第7位,国家级中心城市地位作用持续强化。

7普人口增量TOP10
7普人口增量TOP10

  就全国来看,目前成都的不动产市场尚处于低位运行状态,在经济狂飙、人口红利、政策利好、基建不断完善等多重因素的作用下,如今的成都正如1849年掀起淘金热的美国西部,正处在新一轮繁荣的起点,是全国少有的投资洼地,下一个潜力增长极!

  锚定城市中轴

  成都价值爆发已藏不住

  地产大亨李嘉诚的地段论,一直被奉为房产投资的金科玉律。

  在锚定地段的同时,如果以合适的价格买入,则可以享受城市发展的多重红利,将赋予极高的投资成长性。

  位于城市中轴之上的“大丰”,一个被成都主城“三大地标”包围的价值洼地,以地标级千亿配套,预示城市价值的腾飞。

  凤凰山体育中心——打造“世界赛事名城”的承载地,占地约600亩,包含了一座满足FIFA标准、6万个座位的专业足球场,以及一座满足NBA标准、1.8万个座位的综合体育馆,这里将承接明年大运会篮球比赛和2023年举行的第18届足联亚洲杯。

凤凰山体育中心
凤凰山体育中心

  成都露天音乐公园——全国唯一特效声景观公园,是成都打造“国际音乐之都”的首选之地。是集文化演艺、休闲娱乐、休憩聚会、露营体验、旅游观光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山地生态音乐文化社区。

成都露天音乐公园
成都露天音乐公园

  凤凰山公园——建设“公园城市”的核心之地。按照规划,这里将建成总面积达10平方公里的凤凰新城,并作为规划中的北部新城的城市核心公园。

凤凰山公园
凤凰山公园

  目前,板块内5号线、27号线(在建)、s11线(规划中)三大轨交干线覆盖;金丰高架、北星大道、凤凰山高架三纵干道贯穿全境;三环路、金芙蓉大道、绕城高速三条大道横向连接,形成了三纵三横立体式交通网络,大大缩短了通勤成本。

  根据规划,大丰未来总人口将达40万人,加之城北丰富的专业市场流动人口,以及世界级赛事与艺术对人才的吸附等,大丰板块已然成为成都乃至西部地区人才流入的聚集地。

  资料显示,2017年,大丰的新房均价在8000元左右,至今已涨至1.78万元。虽说溢价速度可能与主城成熟区域无法比肩,但是在新生板块,已是名列前茅。

大丰新房均价走势
大丰新房均价走势

  因此,短短几年时间,大丰先后吸引了朗诗、汇融、保利、绿地、优品道、龙湖、融侨、万科等众多品牌房企入驻,投资价值,由此可见一斑!

  全配套投资物业

  约22万抢占黄金十字价值高地

  就在近期,大丰出了个爆款楼盘。

  据说,该项目在今年1月开盘时,以6.1亿的成交佳绩,创下大丰成交套数货值记录。

  最近我们得知,就在上周,它又推出了全新产品,总价仅约22万起,性价比突出!

  他就是——朗诗·未来著(商办)。

  虽说它是商办产品,但凭借以下三大亮点,朗诗·未来著无疑将稳坐2021资产配置C位。

朗诗·未来著意境图
朗诗·未来著意境图

  第一,建面约33-55㎡稀缺复式,总价门槛极低。

  朗诗·未来著本批次产品主打建面约33-55㎡百变空间。

  众所周知,户型大小是决定总价的重要因素,一般来讲,约40㎡左右的户型规划,往往能成为商办里最受欢迎的爆款。

  朗诗·未来著户型门槛约33㎡,在保证比较好的品质和尺度感的同时,更能较好的控制总价。

  总价仅约22万起,首付仅需约11万起,性价比非常高。

  第二,约4.2米层高,百变空间,实用性高。

  朗诗·未来著商办产品最大的亮点,莫过于约4.2米的整体层高。

  从功能来看,双层的多变空间,具备更多装修分割的可能,实用性、可变性强。

  毕竟是约4.2米的层高,以后不管是作为日常出租,还是酒店、工作室等使用,都有宽敞明亮的空间供不喜欢受拘束的小年轻肆意挥洒。

  第三,黄金十字路口的人流量。

  作为商办产品来讲,朗诗·未来著拥有了三大利器:大丰核心地段、约33㎡起百变空间、总价约22万起的高性价比。买房时应该重点考虑的地段、产品和价格,它统统满足了。最重要的是,朗诗·未来著还有不可忽略的一大优势—“人流量”。

朗诗·未来著意境图
朗诗·未来著意境图

  具体来看,朗诗未来著正好位于大丰的黄金十字路口之上。

  龙湖锦宸天街(预计6月25日开业)、优品道UPARK广场(在建)、保利POGOMALL(在建),以及绿地苏宁广场(在建)4大商业,将为项目带来国际化大型购物中心、超甲级写字楼、星级酒店等优质配套,人口吸附效应强劲,这也是肉眼可见的流量红利。

  可自用、可办公、可投资、可创业、百变空间,为多重使用场景而生。一句话,“买、买、买”。

  买来干嘛?举个例子:

  你可以在朗诗·未来著开个网红民宿。3地铁+3地标+4大商业中心的交通、购物优势,将成为你的民宿流量的保障。

  此外,得益于约4.2米层高,你还可以隔成不同的功能区,办公、展示、接待等功能相互不干,让工作也能成为享受;

  对于创业者而言,也可以开一个美妆工作室、云端咖啡馆、培训机构、轰趴馆、甜品站、电竞场地等等。

  当然你也可以直接出租,从回报上看,以最小约33平米的户型为例,项目周边单间租金平均值约为1500元/月,以此预估未来的年租金投资回报率较高,这还是未计算未来物业的升值空间!

  事实上,七普数据公布后,成都的商办投资价值进一步凸显。10年净增582万人,大量的人口净流入,将极大刺激租赁需求。

  在这样的背景下,无与伦比的丰富配套+超低的投资门槛+丰厚的回报率,让朗诗未来著脱颖而出,成为成都极具优势的不动资产,是投资成都的优先之选!更重要的是,总价仅约22万起的朗诗未来著,更是因为低门槛,几乎人人可投,已成为抵御通胀,坐享升值的稀缺产品。据了解,朗诗未来著已于6月19日盛大开盘,建面约33-55㎡,层高约4.2米百变空间,持续热销中。详情请拨打:028-87779797。(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