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耕拓成渝 因信而美
2021年07月19日 14:31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7月19日电(李杏)7月17日,融信成渝区域主办的“2021融信艺术季非遗公开课暨融信成渝媒体沟通会”圆满落幕。

  融信成渝特邀蜀绣非遗传承人孟德芝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带领嘉宾们穿越非遗蜀绣千百年历史,鉴赏传统文化之美的同时,一起见证融信深耕成渝的最新品牌主张发布及拿地战略。

  融信成渝区域总经理陆清龙表示,非遗的美是匠心之美,好比融信入驻成渝三年,外拓美好,深练内功,始终以匠心打造成渝中高端精品标杆项目,深耕高效能城市,持续聚焦、平衡、轻资产作为发展战略重点。在未来,融信成渝将以成都和重庆为支点,进一步完成成渝城市群核心城市的布局。

融信成渝区域总经理陆清龙。由融信供图
融信成渝区域总经理陆清龙。由融信供图

  活动现场,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蜀绣非遗传承人孟德芝老师与在座嘉宾分享了蜀绣的历史和针法技艺,并向大家展示了精美的蜀绣作品。

  现场嘉宾在鉴赏蜀绣针法技艺和大师作品的同时,纷纷参与到蜀绣技艺的体验当中,与蜀绣老师进行深度交流学习。

  孟老师将融信成渝下半年品牌新主张“因信而美”镌刻成绣品,在媒体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将作品授予融信集团。寄望融信在深耕成渝美丽人居理想的同时,将非遗文化传递给更多居者。

授予仪式现场。由融信供图
授予仪式现场。由融信供图

  融信成渝助理总经理唐莉谈到,深耕成渝三年,成渝经济圈作为中国重要的城市群,也是融信战略布局的重心所在。为响应集团“1+N”战略布局,融信在“精准布局”主城的基础上,同步携手优秀开发商展开了多个项目合作,进一步深耕成渝一二线核心区域。

融信成渝助理总经理唐莉。由融信供图
融信成渝助理总经理唐莉。由融信供图

  2021年融信尽展千亿房企实力,于成都连落两子,匠筑TOP级项目产品。截至目前,融信集团在成渝主城自操盘项目,十子同辉,再掀成渝美丽人居新篇章。

  强大的产品力是融信的核心竞争力,唐莉指出,融信坚守美学信仰,以“融信式”的独特审美体系,集国际一流建筑师、设计师智慧,倾力质造符合成渝市场人居需求的标杆产品。

  在成渝地区,从拥有“城芯、低密、舒适、精装”标签的新一代洋房海月平湖,到以“太古里东居住奢侈品”标定的云门望古,从汲取少城文化历史的精华的融信公馆,到沾染抚琴人文烟火的御琴峯…融信匠筑了一座座城芯仰止的都市封面作品。

  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融信成渝发布2021下半年品牌新主张“因信而美”,并推出八大生活美学主张,系统阐述了“2021融信成渝生活美学计划”。

  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融信成渝区域在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同时,也始终保持一颗与城市共成长、共发展的初心,立足城市公益,感知城市温度。

  2021融信非遗艺术季落地成渝区域,旨在为成渝本地非遗文化发声的同时,传承民族匠心精神,为非遗文化的创新与发展注入新鲜的血液与活力,持续深耕成渝人居新未来。(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