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芳树晴川 2021龙湖开启青城山墅居新时代
2021年07月20日 15:2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7月20日电(吴雨欣)山中有院,院中有园,园中有屋,文人笔下的山居院落生活,令无数人向往、寻觅。龙湖用十余年时间,与心中的桃源青山从初识到熟稔,以墅之造诣,以芳树晴川之名,迭代青城山山居度假理想。

  01更优度假配套 龙湖重逢青城

  森林覆盖率超70%、年平均温度15.2℃的“双遗”青城山,自古以来都是大家心中的理想居住之地。

  如今的青城山除了依然优越的自然环境,还拥有了由公路、高铁、有轨电车组成的全维立体交通系统,随时能够融入成都1小时生活圈,让5天城市生活与2天青城度假的“5+2生活模式”轻松实现。

  多元景观资源、全维立体交通、精奢酒店民宿集群、更优质的医养配套……青城山区域配套正逐步醇熟,这一切都为龙湖再回青城山,重塑山居度假生活高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龙湖芳树晴川区位图。由龙湖供图
龙湖芳树晴川区位图。由龙湖供图

  02龙湖时代墅居 焕新青城山理想

  龙湖的28年墅居修为与经验在青城山尽情展现。“小院青城”以媲美巴厘岛别院的特别建筑手法,为青城山带来别出心裁的林、院、园与墅居,让山居客尽享天地山间闲情。

  “小院青城”所代表的理想生活方式,如今将迎来全新迭代。龙湖于青城再著的芳树晴川,所追求的是更上一层的“纯粹”度假享受:野而奢、私而秘、精而雅,将精致时光逸于山野,于一山一墅中,觅得一种静谧的显赫。

小院青城实景图。由龙湖供图
小院青城实景图。由龙湖供图

  03青城之上芳树晴川 龙湖锻造迭代纯墅

  “院”是墅的灵魂所在,芳树晴川为向往自然的山客,以“一山一院”营造更纯、“为己而生”的度假享受。上有露台对望幽然山景,下有私享花园拾得自在人生,目之所及,便是心之所及。万里晴川之间尽是青城悠悠盛景,浮生若梦;挥别城市,抽身繁忙,在假期中放空,城市与山,世界与自我,以“芳树晴川”之名,和谐平衡,一山一院的理想度假生活方式,唯有在此,方能实现。

  龙湖青城山2021年全新院墅超越之作——龙湖·芳树晴川临时接待中心已经开放,建面约100-124㎡山居院墅,恭迎全城品鉴。(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