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接力建设路高改主场,奥园ONE墅顺势而出
2021年09月29日 16:2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29日电(蒋升涛)

  在成都,有这样一条街道。它见证着历史的变迁,散发着老成都的闲适与安逸,焕发出活力的青春气息,它就是建设路。

  从渣石路到柏油路,从道路旁低矮的宿舍到高大的商业综合体,从职工上下班必经之路到智慧街区……这条路见证了东郊历史上的蝶变,也见证了不少人的青葱岁月。它既透露着成都人的根,也承载着一代人的梦。

建设路
建设路

  建设路

  成都人的青春都在这里

  成都人对建设路的特殊感情,还要追溯到上个世纪。

  1953年,国家第一个五年计划正式实施,重工业在城东开花。厂房、烟囱、卡车催促着成都在工业道路上狂奔,建设路就在那个年代建设而成。

  再后来,成都游乐场、成都电讯工程学院、沙河电影院这些“地标”出现后,建设路承载了一代成都人难以磨灭的记忆。

成都游乐场
成都游乐场

  改变差不多从十余年前开始,万科、龙湖、首创进入了城东,2007年的万科·金域蓝湾开始,建设路率先开始改头换面迎来第一波开发浪潮。

  “建设路”从记录时代的郊区摇身一变成为最集烟火气的热门区域。各种商业体如同雨后春笋一般涌现,“成都第二商圈”、“最具发展潜力的商业圈"成为建设路的新头衔。

  这一时期,建设路和攀成钢成为并驾齐驱的城东“金字招牌”。

  特别是对于70、80后而言,作为当时城市发展的核心区域,建设路是无数年轻人实现梦想的第一站,厂区改造、新城建设,大量的人、财涌入。这部分建设路的建设者,大部分都伴随着的建设路的发展,成长为城市的中坚力量。

  他们不仅见证了建设路的崛起与辉煌,还在守望着文旅成华的城市愿景。无论是从乡土情结来说,还是未来的发展上来讲,他们都不愿意离开建设路这片热土。

建设路缩影
建设路缩影

  然而,曾经在这片土地挥洒青春的小年轻,如今已入不惑。他们不仅需要照料父母,还要养育孩子;有的还有了二胎,三胎也提上了日程。

  他们面临的问题,不仅是居住空间不够的问题,还有对于建设路板块不愿割舍的乡土情节。

  不过,今天的建设路已成为一个高楼林立、车水马龙的成熟高端板块,土地与新房几乎断供,那么还有谁能满足建设路人的住房改善需求?

  奥园ONE系首入主城

  为建设路高改需求而生

  答案是奥园·ONE墅。

  敏锐洞察到建设路人的改善需求,2021年奥园以市场备受好评的ONE系全新产品——奥园ONE墅进驻建设路,揭开高阶人居序幕,实现主城低密墅居想象。

奥园ONE墅意境图
奥园ONE墅意境图

  据了解,在城南奥园ONE系两度出击都备受高改群体认可。

  其中,ONE系首作奥园•半岛ONE,于2020年4月和6月两度销售,66天吸金18亿,速度之快超乎想象,是2020年上半年成都销售最好的别墅项目。

  到了今年,奥园·麓语ONE更是拿下近半年(今年3-9月)天府新区墅居产品成交面积、成交套数双第一,其中成交面积还“问鼎”了大成都榜首。

奥园麓语ONE示范区实拍图
奥园麓语ONE示范区实拍图

  可以说,奥园ONE系这个诞生仅1年的全新产品系,早已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优秀的市场口碑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买高端,看ONE系”已成了业内、媒体和高端购房人群的踩盘必修课。

  如今,奥园ONE系首入主城,也势必将掀起一波热销风暴。

  更重要的是,作为奥园为建设路高改客群量身打造的产品,奥园·ONE墅完美解决了建设路高端客群对于“低密墅居”与“功能性”并存的要求。可以说,把这部分高端客群的需求,拿捏得十分到位,具体来看:

  首先,超越行业标准约1.5倍的楼间距

  对于建设路人来说,他们长期以来,都住在钢筋林立高楼密布的房子里,社区容积率都在4.0以上。居住的采光、通风以及私密性都得不到保障,他们渴望拥有开阔的空间。

  因此,在产品上,奥园·ONE墅约2.0容积率和最大35米的叠墅的楼间距,在保证每一户享受“穿堂风”的同时,也保证了居住的私密性。

奥园ONE墅意境图
奥园ONE墅意境图

  其次,它实现中产阶层的院子梦想

  郑板桥曾说过:“吾毕生之愿,欲筑一土墙院子,门内多栽竹、树、花、草。”

  院子,一直以来是中国人最原始的情节。而奥园·ONE墅竟然在寸土寸金的主城,堪称奢侈的打造了最大约150平米的花园,以满足中产阶层对于院子居住梦想。

奥园ONE墅意境图
奥园ONE墅意境图

  第三,媲美独栋别墅的生活体验

  “独栋化”设计,如今已成为ONE系标配,ONE墅也不例外。这种“独栋化”设计的好处在于,它打破了“上叠送露台,下叠送花园,中叠像小复式”的尴尬,实现了独门独院户户花园的“独栋化”生活体验。

  而针对传统别墅产品一向被诟病的地下室,奥园·ONE墅更是打造了一个约14平米的地下室天井花园,在根除了地下室常见的阴暗潮湿的弊病的同时,还让空间显得更有质感,使地下室空间不再被沦为不实用的阴暗潮湿的“储藏间”,而是为家庭娱乐或聚会社交带来更多生活可能性。

奥园ONE墅
奥园ONE墅

  第四,主城纯5房设计

  前面已经提到过,随着家庭成员的增多,过去的2口之家,逐渐升级为四口之家,五口之家或者三代同堂,房间根本不够住。尤其是孩子长大后,需要独立的空间,只有功能性更强的五房才能予以三代同堂、2-3孩家庭居住空间上的改善。

  因此,户型设计上,奥园·ONE墅均为5房设计,不仅兼顾功能和尺度,更是迎合了当下三胎政策,提前考虑到三孩家庭对5房的需要,可以更从容的享受三孩时代三代同堂的美好时光。

奥园ONE墅意境图
奥园ONE墅意境图

  最后,炫酷颜值过目不忘

  项目其外立面如同钻石水晶般的质感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奥园ONE墅外立面以石材加真石漆为主材,同时搭配大面积中空LOW-E玻璃,约11米宽的全景玻璃幕墙,采光面是传统别墅的2倍以上。并结合阔尺阳台的方式,打造出的水晶立面沉稳大气而又层次丰富,极具未来与时尚感。

奥园ONE墅意境图
奥园ONE墅意境图

  总的来讲,奥园·ONE墅的出现,给予了建设路改善客户一个完美的生活解决方案。据建设路商圈不到10分钟车程,占据了三环核心资源的同时,又保证了低密墅居生活的舒适性,最大150平的花园与高改家庭急需的“五房”配置……奥园·ONE墅无疑是建设路改善客群的最优解。

  最新消息显示,奥园·ONE墅售楼部即将于国庆期间焕新亮相,总价仅400万起,建议主城高净值购房者重点关注。(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