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重磅!政企携手 共造成都“世界港”
2022年03月22日 14:3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22日电(蒋升涛)2022年3月18日,由金地、华侨城、保利、海伦堡共同举办的中国一带一路联结城国际陆港发布会顺利举办。

  成都国际铁路港相关负责人、成都市青白江区房地产协会秘书长杜亚飞、在港房企领导代表及锐理数据战略顾问中心总监文欣出席了本次会议。

(发布会现场图)
(发布会现场图)

  成都国际铁路港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开场发言,自2013年以来,成都国际铁路港持续引领着青白江产业转型发展,如今,在已形成了成型的产业体系,引入上万产业人口后,丰富港区的居住功能成为必然。

  而青白江政商服务中心的落址,更加确立了成都国际铁路港的“城市中心”定位,为成都国际铁路港打造国际化高品质宜居之城提供了加速度。

  成都国际铁路港如今拥有中欧班列通达世界,在建的成绵高速第二复线、宝成铁路公交化、成金青快速通道,及规划中的S10线,促进成都国际铁路港快速融入主城15分钟生活圈。

  双向8车道的成绵复二线未来在国际陆港会有三个互通节点与城市主要干线连接按照规划;公交化运营的宝成铁路将在青白江设置4个站点,其中2个位于国际陆港,大幅提升城市吸附力。

  成都国际铁路港教育配套也迎来了全面升级,据规划,未来三年成都国际铁路港板块将建成K12一站式教育体系,容纳1万余个学位;城厢学校与城厢中学引入成实外优质教育资源领办,匹配成都国际铁路港高素质人群家庭。

  医疗配套再加码,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青白江妇女儿童医院预计2022年投入使用,为港区提供顶级医疗资源。

  已签约落地亚蓉欧国家(商品)馆34个,其中32个场馆已正式运营,组成包罗万象的“欧洲风情街”,为消费者提供“在蓉城,逛全球”的国际化沉浸式体验。

  即将投入使用的国际贸易产业园将聚焦打造国际贸易和国际供应链企业集聚平台、“一带一路"金融服务中心等功能,包含进出口商品直营中心、临港孵化区、国际会议中心、文化交流中心、总部办公、五星级酒店等。

  更重要的是,青白江新政商服务中心就“落户”于此片区。

  可以说,国际贸易产业园就是一座“微型城市”,地标商圈+政务中心,未来这里有望形成国际化城市会客厅,成为国际陆港最重要的配套与发展引擎。

  近两年成都国际铁路港频繁调规,俨然已成为未来城市发展重心。

  锐理数据战略顾问中心总监文欣,在会上发布了《成都国际铁路港区域价值解读白皮书》。数据显示,在成都国际铁路港的带动下,青白江近五年GDP保持着9.4%的增速,其中进出口经济贡献达27%。以港立城,成势的产业为成都国际铁路港奠定了厚实的城市基础。

  当天,金地集团成都公司助理总经理吕向堂、成都天府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勇、成都保利区域营销总经理邹琴、海伦堡成都城市公司总经理夏强,四大品牌房企代表也在会上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成都国际铁路港价值的认可与信心,会坚定以品质树标杆的理念,承担“城市共建者”使命,不辜负成都国际铁路港这片热土,为片区建设添砖加瓦。

  成都国际铁路港,将不断加强 “一港引领青白江”的势头,无论产业或是宜居环境方面,都势必成为青白江最优板块,增强青白江的核心竞争力,助力成都成为国际门户枢纽城市。

  金地、华侨城、保利、海伦堡四大知名房企,纷纷落子成都国际铁路港区域,不仅是对区域价值的肯定,对未来品质舒居的构建将更增添助益。

  在美好的期待下,中国一带一路联结城成都国际铁路港发布会迎来了尾声。成都国际铁路港,随着产业动能与城市生活相继就位,“宜居宜业”四字正在为其描绘崭新画像,为启幕港城美好生活,正汇聚着全新的能量,迎来再一次的腾飞。

  以金地、华侨城、保利、海伦堡等为代表的大型实力强企组成的开发力量,作为城市发展的风向标,它们不仅加速着成都国际铁路港的城市开发与兑现,更引领着区域居住革新全面铺开。

  悦时代

  悦时代,占地约103亩,容积率仅1.5,为区域内难得低密大盘。产品为建面约84-102㎡墅境洋房及建面约150㎡的宽境跃墅,均为清水打造,可实现生活多种可能;其中洋房产品,最大5面宽设计,堪比别墅面宽,让建筑生长在阳光中。

  取意世界印象派油画灵感,采用一轴两环五花园园林打造手法,以约15000㎡园林空间,实现约21个足球场的景观尺度感。目前,项目实景园林已呈现。

  作为金地、海伦堡、华侨城物业联手打造的区域超越性产品,开启青白江成都国际铁路港的前沿改善时代。

(悦时代项目实景拍摄)
(悦时代项目实景拍摄)

  华侨城粼港樾府

  区域内最大体量的城市大盘—最早兑现的项目。

  项目占地面积约235亩,规划打造23栋17-32F高层住宅,围合式排布形成两个“超级中庭”,园林绿化达到约70000㎡,最大楼间距约230米。产品设置为两梯2-4户/三梯5-6户的纯板式和类板式结构,建面约79-158㎡的三房、四房。

(华侨城•粼港樾府项目实景拍摄)
(华侨城•粼港樾府项目实景拍摄)

  项目分为两个百亩组团,一期住宅已实景(准)现房呈现,从呈现效果看,品质与颜值都非常在线,这对追求稳妥与安全性的购房者而言,无疑是一颗定心丸。

  保利青江花园

  区域内唯一一线水岸百亩纯洋房社区。

(保利青江花园效果图)
(保利青江花园效果图)

  项目总占地约108亩,紧邻绣川河湾与陆港绿道,容积率2.0,由30栋7-11F板式洋房组成,南北向围合式布局,欧式建筑,1梯2户的优质梯户比;

  主打户型主要有97㎡、107㎡、117㎡套三套四户型,其中,97㎡小洋房,在尺度感上做到了极致,约4.2米奢阔开间,超实用收纳体系,享120㎡的舒适体验。

  作为保利青白江第三子,绿档房企背书,承担央企使命,品质硬实力,放心首选,为区域立标杆,再次进阶青白江品质人居。(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