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阳光大地 对中国家庭旅居生活方式的新表达
2022年03月18日 19:2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18日电(蒋升涛)随着居住观念的革新,人们对自然、健康、品质的旅居生活需求更加突出,中国进入家庭旅居新时代。阳光大地置业集团以21年精耕人居生活领域的专业态度,前瞻布局文旅产业,探索人居生活理想的更多呈现方式。

  继自贡王家大院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之后,阳光大地置业集团再度布局康养旅居新赛道,首个超万亩的文旅大盘——位于贵州百里杜鹃的阳光·云漫1660项目,即将正式亮相。

阳光·云漫1660项目

  Part 1. 时代变革 需求升级

  百亿旅游人次和十万亿元消费规模,供给侧改革深入推进,需求侧改革加快牵引,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按下快进键。

  从观光到体验的升级、从度假到住假的升级、从康养到旅居的升级,文旅5.0时代,中国进入家庭旅居新时代,旅居成为中国家庭新刚需。

  Part 2. 致敬自然 再造传奇

  这个海拔天生即不凡,这个高度注定被仰望。

  奥地利Aspach,世界疗养中心;瑞士雷曼纳,欧洲上流阶层康养圣地;德国巴登,欧洲黑森林温泉圣地。

  列席世界黄金康养海拔线1660米,阳光·云漫1660 诞生即传奇。

世界黄金康养海拔线1660米

  Part 3. 文旅热土 价值洼地

  世界知名的山地旅游目的地,典型的喀斯特地貌与多元的民族文化,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

  GDP连续多年增速全国第一,高速公路密度全国第一,高速铁路通车里程西南第一。

  继海南、云南之后,贵州,成为中国文旅投资新热土。

  Part 4. 地球彩带 世界花园

  百里杜鹃,遗落在人间的旷世之美,绵延约125.8平方公里的原生态杜鹃林带。“国家 5A 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最值得驻华大使馆向世界推荐的中国优秀生态旅游目的地”,“亚洲·大中华区十大自然原生态旅游景区”......来自百里杜鹃的天然馈赠,来自高山花海的自然禀赋,赋予了阳光·云漫1660欣欣向荣的生命力,造就了阳光·云漫1660独一无二的5A8H。

阳光·云漫1660项目5A8H

  Part 5. 精准定位 旗舰规模

  阳光·云漫1660,占据天时、地利、人和,洞察文旅行业发展趋势,剖析文旅客群需求升级,以家庭旅居为核心,以亲子度假为特色。项目定位:全家人的旅居·孩子们的王国,打造成为中国家庭旅居亲子度假目的地,规划打造“一谷”、“一湖”、“一镇”三大组团,彝山花谷组团、高山云湖组团、童话小镇组团。

  Part 6. 生态体系 双核驱动

  围绕家庭旅居核心需求和居住体验,构建阳光·云漫1660家庭旅居生态体系,通过建筑场景和生活服务实现双核驱动,率先呈现,亲子游乐、时尚地标、家庭旅居等美好生活场景。

  率先实现,H.O服务、云客体系、活动赛事等美好生活方式,*H.O(Happy&Healthy Organizer),阳光·云漫1660快乐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组织者与传递者。

  这是中国极少,生活配套与生活方式先行的文旅项目,这是阳光大地,对中国家庭旅居生活方式的新表达,对中国文旅行业未来发展的新答案。(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