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天府和鸣|国风示范区大美绽放 世界重回东方
2022年06月06日 14:4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6日电(蒋升涛)帷幄繁华盛世,拜冕盛唐荣光。6月3日端午佳节之际,成都天府和鸣国风示范区开放活动圆满落幕。以王府中式匠筑国际城南东方孤本,以匠心鼎礼山水。厚载2000年历史的濯濯锦江,繁华之间,百业鎏光,一幅家的缤纷画卷徐徐展开。

(弘启府门 · 现场图)
(弘启府门 · 现场图)

  示范区开放当日,引得一城热望,活动现场人气如炙。众多挚爱东方艺术的贵宾莅临,共同鉴赏天府和鸣的大国风雅。仕女身着东方华服礼迎贵客,于恢弘府门前尽展东方风雅雍贵之姿。

  活动现场比鳞堂舞狮团等重磅嘉宾献礼,武夷山非遗传承人现场为与会贵宾沏茶献饮。国风演员表演阵容,礼献瑰丽国风示范区绽放盛典。华为P50 Pro、戴森吸尘器、科沃斯扫地机器人等精美礼品,被幸运嘉宾一一斩获,活动现场高潮迭起,热势不断。

  八方宾客,群贤毕至。时至良辰,朱砂笔墨,为狮点睛。祥狮吐福,瑞意采青,步步高升。比麟堂舞狮团一段“醒狮之舞”,将现场氛围带入高潮。铿锵有力的鼓点配合灵动祥狮舞动,将东方瑞气震撼呈现。

  舞狮表演之后,与会4位领导共同上台,为天府和鸣国风示范区进行剪彩,到场贵宾一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十面埋伏》舞者于圆鼓之上,伴随跌宕起伏变幻莫测的琵琶乐声。用刚柔并济的国风舞姿,展现十面埋伏的激烈场面。

  大国风韵府门盛启,宾客沿御道而上,步入王府中式大宅。“一轴五进六境”古韵园林,三进礼序,皆可见国风沉浸式情景互动角色。“琴音袅袅”、“箫湘君子”、“丝竹琵琶”、“湖畔对弈”,沿曲廊而行,更有武夷山非遗传承人献茶于宾客,巡香仕女引来众多游客打卡留念。

  天府和鸣在市场的期待下终于揭开面纱,倍受市场瞩目的背后,是国际城南少有的烟火气息土地上,生长着这样别具一格的“家”,并将”家“贯穿时时处处,择址在四大工作区环绕的天新中央家庭区,首熟区域配套让家庭与事业兼得;名校在侧营造诗礼家教氛围;王府中式传承家族礼序。

  以国风大宅致敬天府芯,舒居洋房低至2梯2户,启幕理想生活。建面约87-162㎡,灵动空间,从活力孩童到耄耋之年的老人,全面纳藏家人幸福。这更像是在国际城南,铸就一所为成都人守护精神的理想家园。

  随着国风展示区盛典圆满落下帷幕,天府和鸣以更加瞩目的姿态立序潮头。终不负久仰,以恢弘王府中的不凡气度,著新国际城南新中式人居的华彩乐章。(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