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万科·燕南园|实景示区开放 悦见梦想生活
2022年11月15日 20:4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中新网四川新闻11月15日电(蒋升涛)

  万科与悦榕携手探索梦想生活的新品类,于城市微度假目的地成都悦榕生态活力区,打造服务式院落墅区—万科·燕南园。11月12日—13日,万科·燕南园梦想生活实景展示区盛大开放。

万科·燕南园实景图

  初见即惊艳

  梦想生活拼图逐渐清晰

  万科·燕南园在生活与度假的叠加处,开启了一次创新的探索。在温江北林生态涵养区,融合成都温江悦椿酒店全时四季、家庭友好、宠物友好为特色的友聚度假方式,以9大开放式场地,汇聚趣野露营、运动休闲、萌宠交流、牛啤堂精酿文化体验等场景体验,演绎人们心中的梦想生活。

万科·燕南园实景图

  院落美学生活

  家与自然的合影逐帧展现

  以自然为底,融入川西民居建筑风格,演绎纯粹院落。围合式院落墅区,将自然与热爱收束于一方天地,营造梦想生活剧场。两叠产品,上下有序,动静分离,满足多代人相对独立又共居的居住环境需求,赋予生活更多美好的想象。

万科·燕南园实景图

  萌宠趣野集结

  在自然中快乐分享

  以“悦见梦想盛放”为主题的成都万科首届业主萌宠节,则为来宾们带来了一场与萌宠互动的美好之旅,在精彩趣味的活动之中,感知万科·燕南园的美好场景与生活意趣。

  集合对自由与热爱的憧憬,万科·燕南园梦想生活展示区实景呈现,是一次赏心悦目的美好生活寻访之旅,更是微度假生活方式的更新。更多关乎于梦想生活的想象在这里铺陈开去,静待大家前去探索与感知!

  (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