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产品主义者”的春天,金融城东公园旁首发“精装叠拼”
2022年12月21日 18:50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中新网四川新闻12月21日电(蒋升涛)

  大家都知道,未来市场最大的确定性是“分化”,大多数房产将不值钱。

  尽量不碰破老小,尽量不碰三四线等人口流出城市房产……

  那么,什么类型的房产是未来最能保值增值的选择?

  一定是“核心地段+核心产品”的“改善住房”。

  更大利好是,国家也开始支持“住房改善”。12月16日结束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支持住房改善”被放在扩大内需重要位置!

  在成都“回归中心城区”政策下,锦江区南三环白鹭湾新经济小镇无疑代表城市未来核心。整个板块1.5容积率指标,适合打造高端产品集群,具有极强“改善”属性。

  在“市场和政策”双重利好下,诞生于此的“建发天府养云”,首批次252套6层洋房367组客户摇号,逆市热销。

  前来“扫货”的高端买家不少来自“攀成钢”和“金融城”。这两大富人区的客群,品尝过核心地段带来的价值红利,尝到过甜头,自然更懂得如何进行资产布局。

  真正的“品质改善”已跑出独立行情,率先爆发,这里有政策的机会,更有长期主义的价值逻辑!

  日前,建发天府养云梦已推出全新“别墅组团”,产品能级更高、改善属性更强,首批次没有抢到的还有机会。

建发天府养云实景图
建发天府养云实景图

  分化已成最大趋势

  白鹭湾“核心地段”的超级底牌

  从持有“核心资产”的角度去挑选“品质改善”楼盘时,地段和产品两个维度缺一不可。

  那么,第一个问题,白鹭湾凭什么说是核心地段?

  先来看官方规划:白鹭湾新经济小镇。

白鹭湾新经济小镇意境图
白鹭湾新经济小镇意境图

  占地3650亩,首期用地1195亩,总投资约200亿元的新经济产城小镇。

  F4(建发、金茂、锦江统建、深投控)所拿地块就位于核心起步区,核心中的核心。

  相信大家都清楚,要在主城找到3000多亩拆迁完毕,干净的发展板块,除了白鹭湾没有第二个。

  白鹭湾未来还有10来块住宅用地出让,不出意外都是容积1.5的低密地块。这意味着进入白鹭湾的开发商,必须把高端进行到底。

  其次,白鹭湾起点极高。

  白鹭湾新经济小镇直接对标“新加坡纬壹科技城”和“深圳湾科技生态园”,它们都是世界级产城范本,并引入打造“深圳湾”的深投控合作。

  有了深投控的加持,无疑给产业高标准兑现吃下一颗“定心丸”!

  最后,白鹭湾已纳入“城市战略”。

  白鹭湾新经济总部功能区是成都首批58个产业功能区之一,主要围绕“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大力发展智慧商业、智慧医养、智能制造等人工智能创新领域。

  这也意味着,人工智能企业选择成都,会被优先推荐到“白鹭湾”。成为城市战略后,胜算更进一步。

  综合以上三点,白鹭湾的高标准兑现,有了极强确定性。

白鹭湾新经济总部功能区
白鹭湾新经济总部功能区

  跳出板块,再来看白鹭湾“上升潜力”。

  从空间关系来看,金融城三期与白鹭湾一路之隔,锦阳大道以西是金融城三期,以东是白鹭湾,二者无缝对接、一脉相承。

  我们从白鹭湾开车到金融城三期,5分钟即可达到。

  随着金融城三期逐步呈现,金融城将直接辐射白鹭湾,共享城市发展红利。

  据我们走访调查,目前买入白鹭湾的客群,大多来自金融城和攀成钢。

  可以期待,白鹭湾和攀成钢、金融城形成主城未来顶级“黄金三角”板块。

  “禅境中式”首秀成都

  建发新中式再创新高度

  再来说核心产品。

  和这些年不少开发商采取“跟随战略”不同,建发可能是最具“创新精神”的房企。

  建发“新中式”作为超级IP,是近年来行业创新的典范。

  这也成就了建发的顶流地位,有句话说,建发不是在打造爆款,就是在打造爆款的路上。

  去年建发央玺,7开7罄,创下单盘超70亿的业绩,妥妥行业“顶流”。

  今年8月,建发天府养云成为成都首个网络公证开盘项目,即便缺少线下蓄客,开盘去化率依然超80%,足以见得成都人对于建发的信任。

  虽然建发“新中式”布局成都仅2年,但建发却树立了不输成都老牌房企般的品牌号召力。

  值得一提的是,建发强大的实力背书,是产品创新的保证,也是建发品牌获得市场信任的关键。

  在2022《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中,建发集团跻身前100强、位列第77位,较2021年排名上升71位,整体营业收入超7000亿元人民币。

  在集团实力的支撑下,建发也完成高速突围。根据中指研究院最新发布的《2022年1-11月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OP200》,建发房产1-11月销售额1448.6亿元,当月排全国第11位。

  在此背景下,作为“禅境中式”成都首秀的“建发天府养云”成为业内外最为关注的项目。

  在建发天府养云,我们看到了建发对“禅境中式”文化的理解、表达和对“品质改善”的“持续创新”。

  过去的“中式”,往往追求雕梁画栋,以达到繁复厚重的艺术效果。

  这一次,建发天府养云,在“新中式”领域“继续创新”,将禅意精神融汇于建筑设计理念,勾勒出中式禅意“空、象、简、朴”四大特征,营造出舒展纯粹的禅意氛围。

建发天府养云实景图
建发天府养云实景图

  去除传统中式的厚重与繁复,将形式和标志性设计简化,于现代感中保留了“禅境中式”的韵味。

  对中式建筑有所了解的朋友都知道,园林是表达“中式意境”的重要元素。

  在园林打造上,建发天府养云约25米宽的中式大门气场拉满,迎客松和石狮子分列两侧。

  再往里走,以《溪山鱼隐图》为蓝本设计的三进院落,跃然眼前。

  长廊与小亭相互衬托,叠瀑与山石辉映,铺展出一副清幽的水墨画;一株松树从马头墙后探出,轻巧地点缀其间;镜面般澄澈透亮的水景,倒映出一片天地辽阔....。.

建发天府养云实景图
建发天府养云实景图

  整个园林虚实相接,目之所及皆婉约而精致,无论是屋顶的飞檐,还是门口的匾额,亦或是脚下的一块雕刻祥云纹案的岩板。每个不经意的小细节,都藏着建发对工艺的执着。

  再依托近揽万亩公园的一线公园,在快节奏的繁华中“大隐于市” 的理想生活方式就此呈现。

  金融城东首发叠墅!

  实力碾压大平层

  再来看建发天府养云这次推出的别墅产品。

  它是整个“金融城东”唯一叠墅产品,对于喜欢别墅的朋友来说无疑应将它纳入“必看”清单。

建发天府养云叠墅意境图
建发天府养云叠墅意境图

  先谈下感受:看过建发天府养云的叠墅,最大感受是它既有别墅的空间多样性,也有大平层的尺度感。

  这既得益于1.5的超低容积率,也离不开建发对产品的“精雕细琢”。

  作为“白鹭湾F4”占地最大的项目,占地约82.1亩,容积率仅1.5。

  与此同时,项目东侧拥有万亩一线公园美景,南面毗邻城市公共绿地。在土地先天条件上,建发天府养云是白鹭湾最优质的地块。

建发天府养云区位图
建发天府养云区位图

  在大地块、低容积率优势下,建发天府养云给出的住宅排布方案是,12栋6F的洋房、3栋叠墅。

  金融城东“独此一家”的稀缺性之外,其产品力更是令人叫绝。

  首先,“非高低配”纯别墅

  太多别墅为了“货值最大化”,采取高低配方式,这就导致别墅采光、私密性、圈层等不够纯粹。

  建发天府养云包括洋房在内只有6层高,因此它的叠拼,并非是“高低配”,业主可以享受到真正的别墅生活。

建发天府养云总平图
建发天府养云总平图

  其次,它的空间尺度竟然超过大平层。

  以底层别墅为例,最抢眼的是首层“大宽厅”设计,8.6米开间,面积将近64平米,如此公共空间,已超越绝大多数大平层。

建发天府养云下叠户型图
建发天府养云下叠户型图

  上到二层,三个标准尺度卧室。

  最令人惊喜的主卧套房,非常阔绰约5.3米开间,面积将近50㎡,还配置有步入式衣帽间。主卫实现双台盆、三分离之后,还拥有放置浴缸的空间,尺度完全可以和五星级酒店媲美。

  二楼两个次卧对二孩家庭比较实用,如果家中人口不算多,完全可以将南侧两个房间隔墙打通,一个超级主卧套就此诞生。

  中间用隔墙分隔,外侧为阅读区,配书桌、置物架、沙发;里侧为睡眠区,独立衣帽间,储衣量翻倍。

  第三,配置超越同级墅类产品。

  建发天府养云配置有中西双厨,这样的好处在于,它能让客厅、餐厅、厨房相互连通,构成“方厅”整体,延伸了整个室内空间。

  超大落地窗,则最大限度将阳光引入室内,视觉上更显通透,室外的私享景观面也更大。

建发天府养云意境图
建发天府养云意境图

  不同家具的摆放方式,又可分隔出不同的功能空间。既能容下亲朋好友的聚会,也很适合一个人独处、静思、品茶、读书。

  此外,开敞的客、餐、厨区,围绕家具可以形成多条“洄游动线”,提升了室内通行效率,避免了人多拥挤的尴尬。

  并且,楼梯北侧空间为业主预留了电梯井通往地下室,上下楼更方便。

  地下室部分,约5.9米的挑高,已超过绝大多数同类产品,搭配超大采光井,单独隔出一个夹层后,也不会觉得压抑。

  最后,精装交付省心省时。

  目前,市面上绝大部分叠墅产品,均为清水交付。

  装修成本与时间成本极高,往往是交付多年,仍有不少邻居施工。

  这对于精装交付的建发天府养云,不是问题。

  建发天府养云的装标也十分能打,在地暖、中央空调和新风三大件的基础上,包括马可波罗、德尔、欧派、杜拉维特、汉斯格雅等一线大牌,品质有保障。

  另外,项目还可提供额外的装修升级服务,由购房者自主选择,除一些主材品牌、配置升级外,还有不少材料和工艺上的提升。

  总体来说,依托白鹭湾板块的确定性,建发天府养云以金融城稀缺的中式叠墅,在主城别墅中,成为今年最能打的项目。

  据了解,项目叠墅将即将单独入市,由于项目是前期“双限地块”,别墅单价或许比部分洋房还便宜,不得不说这将是成都楼市岁末的“超级礼包”。(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