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gatq > 中国侨网

成都侨界专家参加四川省侨联特聘专家座谈会
2021年01月12日 09:48 来源:中国侨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国侨网成都1月8日电 近日,四川省侨联在四川侨之家召开四川省侨联特聘专家座谈会,听取侨界专家对专委会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中国侨联副主席,四川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出席会议。四川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远,成都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二级巡视员吴宇峰应邀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清远介绍了成都大学大力实施人才战略、特色战略、国际化战略取得的成果,尤其是近年来学校引进的一大批高学历、高职称的海外归国留学人员,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做出了突出贡献。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凝聚侨心,汇聚侨力,发挥侨界专家作用,切实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并希望省、市侨联与学校加强合作,更好地服务成都大城崛起。

  刘以勤对成都大学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希望成都大学抓住大运会建设的重大机遇,充分发挥侨融通中外的优势,利用好侨界资源,切实履行侨联服务经济发展、弘扬中华文化、依法维护侨益、积极参政议政、参与社会管理等职能,为推动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刘以勤表示,四川省侨联将对成都大学的发展提供大力支持,同时她就如何凝侨心聚侨力发挥侨界“三体联动”,如何找准切入点着力点,打好新时期“侨”牌等议题谈了意见。(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