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gatq > 中国侨网

成都大邑县侨联一行走访调研侨属企业
2021年06月22日 11:30 来源:中国侨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国侨网成都6月22日电 为增进对侨属企业的了解,更好地为企业服务、为经济建设服务,近日,中国国画研究院副院长、清华大学中国画高研班导师赵景收,大邑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大卫,大邑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勇,大邑县侨联主席包绍辉一行到侨属企业——四川天福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在四川天福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调研时,李大卫一行认真听取了大邑县侨联副主席、公司董事长王崇福对企业的发展历程、目前的主营业务和市场前景及抗击疫情中所做工作的情况介绍。

  四川天福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口腔健康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在全国范围内大力推出独家生产的国家医疗器械二类口腔科材料,并与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建立了良好的科研合作关系。

  李大卫对公司在抗击疫情中积极行动,助力脱贫攻坚中展现出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企业继续发挥企业经营管理优势,加强市场宣传推广,进一步做大做强,并强调安全生产是发展之基、民生之本,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思想上重视起来,行动上紧张起来,确保企业安全稳定运行。

  包绍辉表示,将扎实开展好新时代侨务工作,在找差距、抓落实上下功夫,认真做好服务工作,积极为侨属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牵线搭桥,全力协调,助推侨属企业发展壮大。

  此次调研与侨属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拉近了与侨属企业的距离,增进了彼此友谊,掌握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普遍性和特殊性问题,为制定助推侨属企业发展的有效措施奠定了坚实基础。(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