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kjws > 四川在线

7月5日,成都小升初开始大摇号
2021年07月02日 09: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四川在线记者 李寰

  记者从成都市教育局了解,2021年7月5日上午,成都市将举行市直属(直管)学校小升初电脑随机录取。俗称“大摇号”。

  参与小升初大摇号的学校:

  市直属学校包括石室中学(北湖校区)、成都七中(高新校区)、树德中学(光华校区)、(外国语校区)、北京师范大学成都实验中学(按规定承担的公办学位)。

  市直管学校:成都外国语学校、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北京师范大学成都实验中学、成都市盐道街中学外国语学校。

  7月5日16:00后,学生家长可登录“成都招考”,进入小升初“市直属学校等网上报名”系统和“民办学校小升初网上报名”系统查询学生是否被填报的学校录取,或进入“小升初学位确定结果查询”系统查询学生录取结果。上述学校(校区)将在学校公布新生名单。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