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kjws > 成都商报

校地合作!四川音乐学院拟建资阳校区 并依托建设艺术城
2021年07月06日 09:15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7月5日上午,四川资阳市人民政府与四川音乐学院在资阳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经过友好协商,校地双方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签订《资阳市人民政府 四川音乐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四川音乐学院资阳校区(艺术城)项目建设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校地双方将合作共建四川音乐学院资阳校区,并以此为依托建设艺术城;合作共建文物保护及艺术研培基地、文化创意展演基地,共同打造世界知名的文化旅游目的地、四川文化旅游新地标。

  资阳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系列重大合作将为资阳融合文化艺术培训、美育教育培养、优秀传统文化保护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支撑,也将为资阳促进文化旅游融合、文化产业、文化装备制造业、公共文化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必将提升资阳的对外影响力和文化软实力,助推成渝地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姚永忠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