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kjws > 成都商报

2021成都小升初“大摇号”:1293人摇进四七九“三校四区”
2021年07月06日 13:55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7月5日上午,成都举行了市直属(直管)学校小升初电脑随机录取,也即公办“大摇号”和市直管民办学校的录取。

  今年参与市直属学校“大摇号”,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数共计37709人,其中1293人摇进四七九“三校四区”,2333人摇进成外、实外等四所民办校。

  市直管学校:市直管学校电脑随机录取计划共计3283人,其中直升950人,实际报名参与电脑随机录取的学生共计2333人。

  (以下排序为现场学校抽签顺序)

  北京师范大学成都实验中学:电脑随机录取计划400人;

  成都市盐道街中学外语学校:电脑随机录取计划373人,其中直升176人;

  成都外国语学校:电脑随机录取计划1250人,其中直升589人;

  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电脑随机录取计划1260人,其中直升185人。

  市直属学校(公办“大摇号”):市直属学校电脑随机录取计划共计1385人,其中审查符合要求的高层次人才子女12人,实际电脑随机录取计划共计1373人,实际报名参与电脑随机录取的学生共计37709人。

  (以下排序为现场学校抽签顺序)

  石室中学(北湖校区):电脑随机录取计划为360名,其中符合高层次人才子女1名,实际电脑随机录取计划为359名;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数有8261人;

  树德中学(光华校区):电脑随机录取计划为270名,其中符合高层次人才子女4人;实际电脑随机录取计划为266名,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数有8553人;

  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总计划为360人,共7015人报名。该校分为郊县计划与中心城区计划。其中,郊县派位计划30人,报名人数1472人,中心城区派位计划330人,报名人数5543人;

  成都七中(高新校区):电脑随机录取计划为315名,其中符合高层次人才子女7名,实际电脑随机录取计划为308名;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数有12830人;

  北京师范大学成都实验中学(按规定承担的公办学位计划):实际电脑随机录取计划为80名,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数有1050人。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张瑾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