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kjws > 四川在线

四川省教育厅启动二级响应,目前泸县和周边各校秩序井然
2021年09月16日 11: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四川在线记者 江芸涵

  9月16日凌晨4:33,四川泸县发生6.0级地震,省抗震救灾指挥部启动二级地震应急响应。四川在线记者9月16日上午获悉,教育厅根据省政府响应同步启动二级响应,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主要领导第一时间做出部署,组建应急工作组,分管领导带队前往灾区。

  目前,泸州及内江、自贡、宜宾没有师生死亡报告,泸州有个别学生疏散时划伤扭伤情况。泸州启动一级响应,泸县停课一天,开展校舍安全排查,周边市州也将立即开展相应师生安全和校舍安全排查。据悉,泸县二中全校住校学生已疏散至操场等空旷地带,全部安全。位于泸州的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四川三河职业学院,目前,学院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正常,校园秩序井然!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