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kjws > 四川新闻网

招933人,带编制!成都市教育事业单位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
2022年04月25日 09:36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四川新闻网-首屏新闻成都4月24日讯(记者 李丹)24日,记者从成都市人社局获悉,根据《成都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工作的通知》规定及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计划安排,成都市锦江区等16个区(市)县属教育事业单位拟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933名。

  招聘单位情况及招聘人数:锦江区、青羊区、龙泉驿区、青白江区、新都区、温江区、双流区、郫都区、新津区、简阳市、都江堰市、邛崃市、崇州市、金堂县、大邑县、蒲江县16个区(市)县属教育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933名。

招聘公告

  报名条件、报名方式、资格审查、考试考核、体检考察、工资待遇等相关问题咨询,请拨打公告中各招聘单位电话。

  工作日接受咨询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应聘考生可登录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cdhrss.chengdu.gov.cn),点击右侧“人事考试中心”栏查看各区(市)县的招聘公告内容、招聘条件岗位表及报名方式等信息。

  特别提示:应聘报名参加全省中小学教师公开考试招聘的笔试时间为5月29日(周日)上午(具体要求详见《准考证》),考试大纲详见《四川省中小学公开招聘教师教育公共基础笔试和复习大纲》。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招聘可能会调整考试日程,调整情况将提前在本公告发布网站予以发布,请应聘考生随时关注变化情况并做好相应安排。

  具体信息以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cdhrss.chengdu.gov.cn)为准。

  图据成都市人社局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