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
时间:2023年07月19日 13:33来源:光明日报

  7月18日,成都大运会城市宣传系列新闻发布会——“青春成都”专场会举行。发布会介绍,成都将以举办大运会为契机,高质量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不断提升城市对青年科技人才的吸引力。

  目前,成都已建设139个国家级创新平台,创新资源不断聚集,创新能力不断增强。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即将在成都隆重开幕,这不仅是一场体育盛会,还将集中展示成都在支持青年群体创新创业方面的积极成果。

  共青团成都市委副书记刘俊介绍,成都团市委联合多个市级部门,打造青年创新创业“一站式”服务平台。通过“多部门联动、多载体协同、多场景供给、多政策集成”,整合社会资源,助力怀揣创业梦想的青年逐梦成都、扎根成都。在统筹孵化资源、着力解决青年创业“落地难”问题方面,已累计上线800家孵化场所,为8842个青年创业项目提供孵化入驻服务。(记者钟华林)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