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首条全货机航线开通
时间:2023年04月21日 14:43来源:成都日报

  4月20日凌晨,一架装载约50吨货物的全货机航班从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起航,飞往比利时的首都布鲁塞尔。这是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开通的首条全货机航线,也是成都在最近一周内开通的第三条。

  今年3月26日,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口岸正式对外开放,成都形成了“双航空口岸”同步运行格局,加快了国际航线拓展力度。多条国际货运航线相继从成都拉杠起飞——4月16日,成都直飞布达佩斯的全货机航线开通;4月18日,成都至美洲货运航线优化调整,航线延伸至迈阿密,进一步丰富完善成都与美洲之间的货运空中通道网络。

  4月20日,国航、东航、川航等航司宣布,近期将在成都航空枢纽加密、拓展和恢复多条国际客货运航线。其中,国航将于4月23日起加密成都直飞法兰克福客运航线,东航物流将于5月5日正式开通成都直飞智利圣地亚哥的全货机航线。川航4月28日将开通成都天府直飞大阪国际客运航线,目前该航线的机票已上线开始预售。(记者 白洋 杨富)

  (来源:成都日报)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