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安置580户!新都这个安置房项目迎来最新进展
时间:2023年07月25日 09:45来源:四川新闻网

  7月24日,记者在新都区新都街道红星嘉苑安置房项目现场看到,一栋栋崭新的大楼正在拔地而起,机械轰鸣和焊枪发出的蓝光交相辉映,一派繁忙的建设场景。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主体结构已全面封顶,工程正式转入砌体、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施工阶段。作为新都区重要的民生项目,该项目位于新都大道与绕城路交汇处,占地25.4亩,总建筑面积约74000平方米,由3栋高层住宅楼及2栋高层商业楼配套用房组成,此外还包括停车库及设备用房。项目建成后,预计可以解决580户群众的安置需求。

  “看着房子一天一天建好,我心里特别期待。”业主张先生表示,自己已经在为装修新房做准备,争取早日搬进新家。

  今年以来,新都区进一步提速回迁安置工作,开工在建的安置项目,加快进入收尾阶段。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为了早日实现新都群众的“安居梦”,项目团队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强化施工组织,倒排工期,优化节点,加大人员和机械投入,届时,580套高品质安置性住房将如期交付。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