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cxw > 四川在线

连续第四天!四川继续发布山洪灾害蓝色预警
2021年10月07日 07: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四川在线记者 邵明亮

  10月6日17时,四川省水利厅、四川省气象局联合发布山洪灾害蓝色预警。预警显示,10月6日20时至7日20时,通江、平昌、通川、达川、万源、宣汉、开江、德昌、盐源、米易等县(市、区)可能发生山洪灾害。据了解,这已是四川自10月3日以来,连续第四天发布山洪灾害蓝色预警。

  两部门同时发布防御要求:立即通报乡镇、村和山洪灾害危险区责任人,所有责 任人务必立即上岗到位;密切关注天气预报、实时雨情、河流水位和危险区预 警情况;加强山洪灾害危险区巡查;按照《四川省山洪灾害监测预警工作规程》,加强监 测预警、适时启动预案,及时、果断转移受威胁群众,强化 转移路线与安置区安全监管。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