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cxw > 成都商报

四川省经信厅组织开展四川制造“出川护航”行动
2022年09月03日 09:45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曹惠君

  9月2日,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省经信厅获悉,日前该厅决定围绕全省工业优质产品“走出去”,组织开展四川制造“出川护航”行动,有效畅通产业链供应链,进一步拓宽企业对外开放合作空间,积极培育经济新增长点。

  四川制造“出川护航”行动包括六项重点工作:

  积极扩大产品出川品牌影响、积极拓宽产品出川合作渠道、积极利用产品出川营销平台、积极畅通产品出川物流渠道、积极提供产品出川精准服务、积极做好产品出川组织保障。

  在积极拓宽产品出川合作渠道方面,要充分发挥四川省各大自贸区、综保区政策资源优势,加大通关便利化、企业降税降费等领域改革创新,鼓励支持外向型工业企业积极拓展产品出口业务,加强行业指导与支持。同时,四川还将大力开展制造业招商引资,通过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引进一批重点龙头企业,挖掘企业省外渠道资源推动优势产品出川。

  记者 邹悦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