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hms > 封面新闻

车辆禁止驶入!四川西攀高速德昌服务区双向封闭施工至12月9日
2021年10月09日 09:24 来源:封面新闻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封面新闻记者 肖洋 席秦岭

  10月8日,封面新闻记者从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六支队获悉,从10月9日零点起至12月9日24点,G5京昆高速公路西攀段德昌服务区将进行双向封闭施工,所有车辆禁止驶入。

  据悉,此次管制区域为G5京昆高速公路西攀段德昌服务区(双向),计划工期为60天,具体时间需以现场实际施工进度为准。

  服务区封闭期间,成都至攀枝花方向车辆可在菩萨岗、西昌服务区或沿线收费站出站补充燃油、休息。

  攀枝花至成都方向车辆可在攀枝花、米易服务区或沿线收费站出站补充燃油、休息。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