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houye > 四川在线

今年首场!双流人才招聘城市行活动在渝举行
2021年06月28日 13: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6月27日,由双流区人才和人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区人社局主办,区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幸会航都·城市行·定义梦想的广度"招才引智活动在重庆举行。双流区内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等25家重点企业提供136个岗位,吸引了400多位求职者参加。

  虽然下着绵绵细雨,但挡不住求职者的热情。早上9点,招聘活动还未开始,不少求职者就来到现场寻求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

  陈维智是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毕业的一名硕士研究生,学成归国的他决定到双流发展。他说:"双流制定了很多政策支持人才发展,这给海归人群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发展平台。"

  来自西南大学的硕士毕业生张盼也是现场求职者中的一员。此次参加招聘活动,她的目标非常明确,在现场寻觅一圈后,向成都纽瑞特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递交了个人简历,申请了注册专员岗位。

  谈到对双流这座城市的印象时,张盼侃侃而谈:"双流是一个宜居宜业的城市,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身边也有亲人朋友在双流工作,希望自己也有机会到双流发展。"

  此次活动现场设置政策咨询台,对人才落户、购房、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现场政策咨询及25家企业招聘负责人驻现场进行面试。

  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此次带来了工艺工程师、设备工程师、质量工程师等多个岗位。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范鑫华告诉记者:"我们计划招聘40人,年薪大约在10-20万元,欢迎各地的青年才俊加入我们,一起扎根双流共同发展。"

  猪八戒网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领先的企业服务平台。此次带来了大客户经理和知识产权顾问两个岗位。猪八戒股份有限公司HRBP(人力资源业务合作伙伴)常琪琪说:"这些工作岗位对人才要求比较高,此次来到重庆,也是希望引进更多高层次人才回去,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招聘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线下招聘进行的同时,参会企业HR(人力资源管理)也在线上开启了直播招聘,介绍企业情况及岗位信息,与求职者线上面对面沟通。

  人才是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城市建设的驱动者,也是城市有感发展的受益者。

  在推介会上,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成都建设泛欧泛亚国际门户枢纽"主阵地",站位"十四五",双流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渴望人才、需要人才、尊重人才。

  据了解,此次双流招才引智活动走进重庆,旨在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大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的意见,紧扣产业功能区建设和产业生态圈发展人才需求,精准引进符合区域重大战略和产业发展的青年人才和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服务城市高质量发展和现代产业体系建设,为高质量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中国航空经济之都提供人才支撑。

  近年来,双流在招才引才上大招频出,推出了"城市行""校园行"等多场招聘活动。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根据企业的需求陆续组织区内相关企业赴西南科技大学、重庆理工大学、四川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开展系列组团招聘,大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来双就业创业,不断壮大产业功能区人才规模、优化产业人才结构、提升产业人才层次,为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中国航空经济之都贡献新的力量。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