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houye > 成都商报

公园城市的“中秋福利”:雨停日出,成都又见雪山!
2021年09月20日 09:40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内容摘要:成都人的美好假期,从清晨一睁眼推窗就看见朝霞和雪山开始……

  成都又见雪山啦!中秋小长假第一天,持续了几天的阴雨天气也结束,开启晴好模式。成都人的美好假期,从清晨一睁眼推窗就看见朝霞和雪山开始……

  昨日的成都能见度超高,城西方向,云海蒸腾,群山显露,蔚为壮观。一大早,朋友圈就开启了刷屏模式。

  早上六七点,在温江国色天乡乐园,晨光露出天际,远处的雪山能见度非常高,摄影师田相和拍下了眼前的美景。

  在成都新机场高速、华阳等地,雪山、日出、朝霞都清晰可见。这份限定版“中秋福利”,你看到、收到了吗?

  这个中秋,不仅能在成都迎接朝霞雪山,还能在中秋当天“千里共婵娟”啦!据成都市气象局消息,晴好天气将贯穿整个中秋假期。期间以晴天或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最高气温29~30℃。

  成都18日晚上到19日白天:阵雨转晴,气温18~29℃;

  19日晚上到20日白天晴间多云,气温18~30℃;

  20日晚上到21日白天多云间晴,气温20~30℃。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戴佳佳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