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houye > 川观新闻

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今日开幕
2021年12月01日 09:13 来源:川观新闻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12月1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将在成都开幕。本次全会为期两天,将于12月2日闭幕。

  本次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四川实际,重点研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及以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问题并分别作出决定。

  川观新闻将为您带来相关报道,敬请垂注。

  记者 王成栋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