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zbd > 四川在线

黄强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等工作
2021年06月01日 13: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黄强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等工作

  四川在线记者 李淼

  5月3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主持召开省政府第72次常务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和推动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重要批示要求,听取了我省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形势的严峻性和我省工作任务的艰巨性,勇于担责、担难、担险,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力度,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稳准狠打击违法犯罪行为,让犯罪分子付出沉重代价,进一步压实电信、金融等行业主体责任,及时升级完善技术反制系统,坚决尽快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势头,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会议审议通过《推动四川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聚焦重点产区、重点企业、重点品牌,推出推动产业集聚发展、持续提升川酒品牌影响力、推动酿酒专用粮基地建设、促进跨界融合发展等12个方面举措,加快全省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全国白酒全产业链示范区,构筑世界级优质白酒产业集群新优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