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zbd > 四川日报

四川省直机关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2021年07月01日 11:14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6月30日,省直机关“七一”表彰大会在成都召开,表彰50个“2019年—2020年度”省直机关“四好一强”领导班子创建活动先进单位,100名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4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王一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总结了近年来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践行“三个表率、一个模范”要求,在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具体实践中发挥了“排头兵”作用,有力服务了全省中心大局。

  会议强调,省直机关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抓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扣群众所需所盼,结合职能职责,组织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广泛听取意见、了解民生需求,找准改点、打通堵点,尽心竭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要坚持把服务中心大局作为根本任务,自觉把党建工作放在全省大局中来思考来谋划,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要统筹推进省直机关党的各项建设,发挥好机关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春华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