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zbd > 四川日报

四川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和主席会议
2022年01月06日 09:25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1月5日,十二届省政协党组第75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第59次主席会议在成都召开。省政协党组书记田向利主持党组会议并讲话。

  在审议《2022年度协商计划(草案)》后,田向利指出,省委高度重视政协工作,会同省政府、省政协制定年度协商计划,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在实践中取得了显著成效。省政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认真抓好年度协商计划的组织实施,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加强调查研究,强化民主监督,把协商民主贯穿履行职能全过程,努力让专门协商机构“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

  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协商计划(草案)》《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各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主持人和有关会议出席领导及主持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委员小组临时召集人建议名单》,同意按程序提交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小组会议推举确定召集人。

  省政协副主席曲木史哈主持主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钟勉、李昌平、赵振铣、杜和平、林书成、祝春秀、刘成鸣、杨克宁,秘书长兰开驰出席会议。(记者 陈婷)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